天津市第二屆『新銳影評人大賽』圓滿落幕(圖)
  6月8日,由天津市文化廣播影視局、共青團天津市委員會、天津廣播電視臺、北方電影集團、北方網新媒體集團以及天津市電影發行放映協會共同主辦的天津市第二屆『新銳影評人大賽』決賽暨頒獎典禮在天津體育學院舉行...……詳細內容
第二屆"新銳影評人大賽"復賽 10名選手脫穎而出
  6月2日,由天津市文化廣播影視局、共青團天津市委員會、天津廣播電視臺、北方電影集團、北方網新媒體集團以及天津市電影發行放映協會共同主辦的天津市第二屆『新銳影評人大賽』大賽復賽在天津科技大學成功舉辦。...……詳細內容
 
 
  劉歌:好的影評為電影插上翅膀 飛到觀眾中去
影評一路見證、一路伴隨中國的電影產業發展,良心影評助力電影產業發展,一個優秀的影評人其實承擔著引領和引導中國電影發展的責任。
 影評人的活躍程度也代表著電影工業發展的成熟度
  如果電影行業的發展越良性,電影人越努力去創作更好的作品,影評人生存的土壤會更加肥沃,好的影評就像為電影插上了翅膀,讓它飛到更廣袤的觀眾的群體中去。
 劉歌:中國電影正在積聚力量來強大自己
  中國電影的產量在增大,基數大產生優秀作品的幾率就會增大,所以中國電影的整體品質都在提昇,產生的類型片也越來越豐富,我們在積聚力量來強大自己。
 

天津廣播電視臺藝術總監

蔡曉江

北方電影集團副總經理

方衛

華誼兄弟電影公司副總裁,
華影天下電影發行公司董事 總經理
劉歌


知名文化學者、作家

李治邦


天津小說廣播主持人 知名評論人

王?


天津市電影發行放映協會副理事長

薄純金

  成為北方網影迷會特約撰稿人,享受每月免費觀影特權,定期參加影評人沙龍、明星見面會等北方網影迷會特有活動。
  參與天津經濟廣播《消費新主張》之『電影來了』節目直播。
  影視節目制作機構為出色獲獎選手提供參與影視作品制作的機會。
  6月8日,由天津市文化廣播影視局、共青團天津市委員會、天津廣播電視臺、北方電影集團、北方網新媒體集團以及天津市電影發行放映協會共同主辦的天津市第二屆『新銳影評人大賽』決賽暨頒獎典禮在天津體育學院舉行。經過海選和復賽、決賽的激烈角逐,大賽最終評選出10名『新銳影評人』分獲一、二、三等獎,26名選手獲得優秀獎,由『前沿』客戶端票選出的前3名獲得『最具人氣獎』,6所高校獲得『最佳組織獎』。……【詳細
 
 

陳超

徐衫

靳可媛

林晟宇

楊鴻飛

蓋桐

 張仲傑

劉佳英

張語晨

常思遠
  由『前沿』客戶端票選出的前三名獲得『最具人氣獎』。他們分別是:孫心緣、陳宇曦、王慧敏。天津北方網新媒體集團副總編輯趙海濤為最具人氣獎選手頒獎。
最具人氣獎的獎品為 :價值200元的電影觀影卡

李越琦

孫夢

陳宇曦

陳思奇

林艷華

孫心緣

賈楠

張丹

王慧敏

張淼淼

張毅

艾力

俞洋

王新傑

廖子桐
http://ent.big5.enorth.com.cn/system/2017/06/07/033151748.shtml
冷心宇

李瑩

安佳妮

陳穎

周春宇

瞿雪皎

張宏陽

王雨晴

韋宣婉

張玉瑩

董慧慧
  6月7日,由天津市文化廣播影視局、共青團天津市委員會、天津廣播電視臺、北方電影集團、北方網新媒體集團以及天津市電影發行放映協會共同主辦的天津市第二屆『新銳影評人大賽』決賽暨頒獎典禮在天津體育學院舉行。天津師范大學、天津醫科大學、天津科技大學、天津體育學院、天津師范大學津沽學院獲得大賽最佳組織獎。
評委蔡曉江:我們希望看到百花齊放的影評,是對電影有感而發,而不是做出簡單的評價。
評委方衛:影評人就像是導游,可以帶領游客觀賞美景;也可以是美食家,給你介紹色香味俱全的食物;其實,他就是生活中與大家分享感悟的那個人,所以電影評論很重要,我們都應該重視。
評委李治邦:影評不是觀影心得,要有你的獨到之處。
評委王?:選手通過這個舞臺展現了自己,也讓我們發現了一些優秀的電影人纔。
評委薄純金:我們希望看到辛辣的批評而不是匍匐在導演腳下的解讀和膜拜,請你們大膽地說出自己的想法,不要留情面。
下載『前沿客戶端』,注冊後在本次活動專區為晉級復賽的選手投票,一個IP每天限投三次。
投票時間:2017年6月2日——6月8日。
票數前三位的選手將被評為2017天津市第二屆『新銳影評人大賽』『最具人氣獎』。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周瑾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