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第二屆“新銳影評人大賽”獲獎名單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劉曉菁 2017-06-08 23:29:30

  天津北方網訊:6月7日,由天津市文化廣播影視局、共青團天津市委員會、天津廣播電視臺、北方電影集團、北方網新媒體集團以及天津市電影發行放映協會共同主辦的天津市第二屆“新銳影評人大賽”決賽暨頒獎典禮在天津體育學院舉行。本次大賽旨在選拔熱愛電影、有獨特觀點的新銳影評人,媒體搭建平臺讓他們可以相互交流,展示自我,彰顯自己的態度。今年,爲進一步鞏固和提升影評人大賽的活動品牌,引導全市電影文化消費,第二屆“新銳影評人”大賽在活動規模、覆蓋範圍、社會影響上更加精益求精。在報名方式上開通了線上線下兩個報名渠道,報名參賽的選手包括在校大學生羣體、社會電影愛好者以及各行各業的電影發燒友共計2000餘人。

  一等獎:陳超

  二等獎:林晟宇、靳可媛、徐衫

  三等獎:楊鴻飛、蓋桐、張仲傑、劉佳英、張語晨、常思遠

  優秀獎:李越琦、孫夢、陳宇曦、陳思奇、林豔華、孫心緣、賈楠、張丹、王慧敏、張淼淼、張毅、艾力、陳穎、王新傑、俞洋、廖子桐、冷心宇、李瑩、董慧慧、安佳妮、周春宇、瞿雪皎、張宏陽、王雨晴、韋宣婉、張玉瑩。

  最佳人氣獎:孫心緣、陳宇曦、王慧敏

  最佳組織獎:天津師範大學、天津醫科大學、天津科技大學、天津體育學院、天津師範大學津沽學院。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