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促進廣播影視產業發展,推動天津電影市場持續健康發展,進一步提高公共文化服務能力,構建現代化公共文化服務體系,提昇新聞輿論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天津市文化廣播影視局電影處聯合天津北方網文娛頻道共同合作原創項目《天津影評人?大師公開課》,融入『互聯網+』思維,讓『雲』做平臺,為網友和專業電影人之間搭建橋梁。電影也是國家輸出價值觀、歷史觀、文化觀、國家觀、人生觀的軟實力。通過導師剖析,讓一部電影反復被『咀嚼』,從電影中攝取知識,了解創作者初衷,體會深刻涵義,讓電影行業不再神秘。通過《天津影評人?大師公開課》讓每一位參與的人可以在交流中堅守中華文化立場、傳承中華文化基因,在影評表達中展現中華審美風范,同時,也善於吸收世界上一切先進的電影工業經驗、文化經驗和美學經驗。唯有如此,中國電影纔能在世界范圍內獲得更多的主動權、話語權。從整體上提昇中國電影的文化內涵、文化自信、產業自信、藝術自信、美學自信。借助於《天津影評人?大師公開課》,讓每一位觀眾切實為為電影市場貢獻自己的力量。
陳超
徐衫
靳可媛

林晟宇
楊鴻飛
蓋桐
張仲傑
劉佳英
張語晨
常思遠

網友票選最具特色影城:天津UME國際影城

 

  在天津,他是一座年輕的影城,他像個朝氣蓬勃的少年,展現給觀眾無限的活力。影城內,濃濃的電影文化展示,讓他顯得與眾不同。與北方網影迷會合作的三年來,數十場特色活動,讓他成為影迷心中最親切的影院,也讓影迷了解電影文化,深入電影產業,用心推動著天津電影市場的繁榮。

 

網友票選最佳影城:天津金逸國際影城

 

  天津有這麼一家影城,『火爆』可以成為它的代名詞,他不僅是全年問鼎全市最高票房榜首最多次的影院,同時,也是2017年全年的票房冠軍,天津電影市場屢創佳績,他功不可沒。他是入住天津最早的影院之一,對於影迷來說,他是最熟悉的伙伴,留下最多回憶的地方。北方網網友這樣評價它:『永遠熱鬧非凡的影城,和我一起長大的影城。』

 
 
專題制作:王子潔 美工:周瑾 陳雅君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