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中國行』,被熱情粉絲包圍
  

  內容提要: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經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諜6:全面瓦解》全國火熱上映,連續成為單日票房冠軍之餘更刷新8月進口片開畫票房歷史紀錄。在中國電影市場的火爆助力下,《碟中諜6》一路領跑,成為本周天津電影票房排行第一名。

   

  作為好萊塢的超級大IP,《碟中諜》系列電影在這二十多年以來一直被視為動作片的經典神作,幾乎每一部續集都能給觀眾不一樣的新鮮感,今年的《碟中諜6:全面瓦解》同樣也完美地延續了這一優良傳統。《碟中諜6:全面瓦解》是《碟中諜》系列電影的第6部,目前已經全面的在內地上映,該片講述的是伊森·亨特與團隊將遭遇核恐怖主義威脅,一場驚心動魄的末日危機即將上演。

  為拍出精彩的飆車過程,劇組與凱旋門協商並獲得了90分鍾的額外時間進行拍攝。為了避開早高峰,他們凌晨就來到了拍攝地點,當時周圍的大理石建築上還掛著清晨的露水,這對拍攝高速行駛鏡頭非常不利。然而阿湯哥還是在沒有戴安全頭盔、安全裝置臨時失靈的情況下,在濕滑的地面上、70輛行駛的車輛中成功完成了高速追逐戲。呈現在大銀幕上的畫面,讓觀眾大呼刺激、心驚肉跳。

  除了巴黎飆車大戲,高跳低開、廁所肉搏、直昇機追逐等高燃場面也都是大家的心頭好。尤其是高跳低開場面,作為首次登上大銀幕的軍事級別難度跳傘動作,阿湯哥要在25000英尺以上起跳,2000英尺以下開傘,為完成這一高難特技,包括訓練實拍在內阿湯哥總共進行了106次跳傘,最終呈現的效果讓無數觀眾感慨阿湯哥如此拼命,『全程手心冒汗』『雞皮疙瘩都出來了』『緊張到令人窒息』等描述頻頻出現,真情實感刷爆各大平臺。

貧民窟少年登頂世界之巔

  7日,由球王貝利真實背景改編的足球電影《傳奇的誕生》在中國大陸上映。《傳奇的誕生》可謂是同檔期首選的勵志神片,寶劍鋒從磨礪出,勵志元素來自於貝利成長過程中的困難和磨難。『球王』貝利開掛逆襲的城站故事是否能感動中國觀眾,讓我們拭目以待。(津雲新聞記者王子潔)
  和前兩部《神偷奶爸》相比,這一部動畫從內容上說雖然也不復雜,卻因為線索過多,反而給人很混亂的感覺……詳細內容
  二刷《悟空傳》,終於可以好好談談這部上映就被狂貶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傳》真的並沒有傳說中那麼不堪……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小偷家族》票房僅排第五(7.30-8.5)
·周票房:《西虹市首富》壓倒性優勢奪周冠(7.23-7.29)
·票房:《摩天營救》挽回好萊塢顏面(7.16-7.22)
·周票房:《邪不壓正》依舊驚喜(7.9-7.15)
北方論壇網友:春天裡

評《蟻人2》:第二部情節松緊穿插節奏合理。蟻人1延續下來的日常搞笑風格,笑點很多而且不違和。外網評價漫威電影最搞笑也並不誇張。劇情來說,就漫威一貫的克服艱難險阻大團圓結局,也符合爆米花電影的需求,盡管中途覺得有人可能便當。因為蟻人系列變大變小的能力,一些大片標配的打斗和追車片段拍攝的比較有新意。

津雲網友:玫瑰情懷

評《蟻人2》:漫威用了一整部電影來解釋蟻人為什麼沒有在復聯3中出現,詳情請見第一個彩蛋。

微信網友:網勛勛

評《蟻人2》:故事是單線故事,沒有各路英雄的混戰,反派也萌蠢萌蠢的,有不少梗和笑點,蟻人和黃蜂女很酷,老黃蜂女也美呆了,講述了超級英雄的家長裡短兒女情長。很簡明也很精彩 。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