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營救》3日票房連冠破3億 實力護妻護娃
  內容提要:本周,動作冒險電影《摩天營救》正在熱映中,在國產影片的夾擊下,《摩天營救》為好萊塢大片挽回一點顏面。《摩天營救》多少還是部挺合格的爆米花電影,相比於同期上映的《邪不壓正》,《摩天營救》可以說娛樂性非常強了。距離7月底還有一周的時間,接下來還有《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和《西虹市首富》兩部重量級大片上映,今年7月票房最終會以多少成績收官呢?

   動作冒險電影《摩天營救》正在熱映中,高一千多米的240層摩天大樓,『巨石』強森上演花式跳樓,觀眾說看完這部電影,嚇得腿軟,要緩半天纔能從座位上起來。還有觀眾被冷酷女殺手的扮演者昆凌驚艷到了,這是昆凌第一次進軍好萊塢。8月10日又有一部相似類型的深海冒險電影《巨齒鯊》要上映,這次李冰冰攜手另一個肌肉型男傑森·斯坦森,對決的是長33米重80噸的史前巨齒鯊。深海的幽閉驚悚感,想必也會嚇尿很多觀眾。無獨有偶,這兩部電影都是中美合拍片,中國演員不再打醬油,昆凌戲份不少且很關鍵,李冰冰甚至是女一號。

  全國各地觀眾都被電影深深震撼,無論是網絡評論還是微博朋友圈,都被《摩天營救》刷屏,贏得好評無數。最多觀眾表示緊張刺激的畫面讓他們『看得過癮』『爽過蹦極』;IMAX3D大銀幕的震撼效果讓影迷大贊『IMAX3D效果超震撼絕對值回票價』;很多女性觀眾被片中親情感動落淚,表示『被一家人「齊齊整整」的情感打動』;強森質朴真實的演技與挑戰自我的精神讓更多觀眾成為他粉絲,感嘆『嫁人就要嫁強森』『強森的角色表現出了男人的擔當,是父親與丈夫的標杆』。同時,首次突破形象出演冷酷女殺手的昆凌也得到不少好評認可。

《西虹市首富》首映 沈騰常遠贊導演想象力非凡

  在《夏洛特煩惱》電影上映三年之後,開心麻花團隊的閆非、彭大魔、沈騰三人重新聚齊,帶來新作《西虹市首富》。《西虹市首富》在搞笑的喜劇橋段之下,還有一個核心價值——你守護了身邊最珍貴的東西,你就是最大的首富!如此正能量又『笑果』滿滿,勢必會獻上不俗票房成績。
  和前兩部《神偷奶爸》相比,這一部動畫從內容上說雖然也不復雜,卻因為線索過多,反而給人很混亂的感覺……詳細內容
  二刷《悟空傳》,終於可以好好談談這部上映就被狂貶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傳》真的並沒有傳說中那麼不堪……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侏羅紀世界2》蟬聯冠軍(6.18-6.24)
·周票房:《21克拉》高糖上位居第三(4.16-4.22)
·周票房:《狂暴巨獸》一步登天(4.9-4.15)
·周票房:《頭號玩家》成清明最大贏家(4.2-4.8)
北方論壇網友:桃桃

《邪不壓正》整體還是好過《一步之遙》。一部成也姜文、敗也姜文的片子。強烈的個人風格,讓影片已經跟原著《俠隱》成了兩個東西。姜文的電影裡,角色總是帶著些瘋癲,所有人都像嗨過一樣,臺詞密,表演也有意的過。

津雲網友:於曉敏

評《邪不壓正》:保護好姜文啊。全中國就剩這麼一個還在用電影講電影的導演啦。一聲槍響,一個槍洞,三點血,一個然字成了,比親眼看廖凡倒地可是爽多了。

微信網友:時間之葬

評《邪不壓正》:有一種單純天真的浪漫,一種玩世不恭的深情,一種參透世事的荒誕。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