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壓倒性優勢拿下周冠軍
  內容提要:上周(7.23-7.29)喜劇片《西虹市首富》在天津收獲1537萬票房,以壓倒性優勢摘得天津電影票房周冠軍。《夏洛特煩惱》和《羞羞的鐵拳》在天津都取得過不錯的成績,而《西虹市首富》同期表現已經超過前二者,口碑發酵後仍可看高一線。《狄仁傑之四大天王》以375萬的成績排名亞軍,但差距與榜首過大,後程仍須發力追趕。《摩天營救》以242萬拿下季軍,也是前五名中唯一的進口片。《我不是藥神》終於開始退居二線,上周以186萬票房排在第四名。而姜文的《邪不壓正》有些叫好不叫座,上周僅有70萬進賬,最終排名第五。

   由《夏洛特煩惱》導演閆非、彭大魔導演,沈騰、宋芸樺等主演的喜劇《西虹市首富》上周五內地首映,首周內地票房8.98億,輕松拿下周票房冠軍,在周票房大盤中佔比52.5%。

  《西虹市首富》的故事發生在《夏洛特煩惱》中的特煩惱之城西虹市。混跡於西虹市丙級球隊大翔隊的守門員王多魚(沈騰 飾)因比賽失利被教練開除,一籌莫展之際王多魚突然收到神秘人士金老板(張晨光 飾)的邀請,被告知自己竟然是保險大亨王老太爺(李立群 飾)的唯一的繼承人,遺產高達百億!但是王老太爺給出了一個非常奇葩的條件,那就是要求王多魚在一個月內花光十億,還不能告訴身邊人,否則失去繼承權。王多魚毫不猶豫簽下了“軍令狀”,與好友莊強(張一鳴 飾)以及財務夏竹(宋芸樺 飾)一起開啟了“揮金之旅”,即將成為西虹市首富的王多魚,第一次感受到了做富人的快樂,同時也發現想要揮金如土實在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

  同為“開心麻花”系列電影,《夏洛特煩惱》於2015年國慶檔上映,前三天票房1.16億,總票房14.42億。《西虹市首富》首周票房剔除電商服務費後為8.32億,大幅領先《夏洛特煩惱》的同期成績,未來打破《夏洛特煩惱》的票房紀錄只是時間問題。

  2017年,同樣有沈騰、艾倫等出演的喜劇《羞羞的鐵拳》於國慶檔上映,前三天票房4.67億,總票房22.13億。《西虹市首富》的同期成績同樣更勝一籌,總成績上有較大機會超越前者。值得注意的是,《西虹市首富》上周日單日票房較周六實現逆跌,說明該片觀眾反響不錯,後續票房前景十分樂觀。

電影《小偷家族》獲贊“治愈系催淚”

  本周(7.30-8.5)內地上映的新片將有《小偷家族》、《媽媽咪呀2》、《風語咒》、《的士速遞5》、《解碼游戲》、《肆式青春》等。雖然新片數量較多,不過從陣容到體量上來看,幾部新片都沒有太多“黑馬相”,不出意外的話,預計本周《西虹市首富》仍將稱霸內地影市。
  和前兩部《神偷奶爸》相比,這一部動畫從內容上說雖然也不復雜,卻因為線索過多,反而給人很混亂的感覺……詳細內容
  二刷《悟空傳》,終於可以好好談談這部上映就被狂貶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傳》真的並沒有傳說中那麼不堪……詳細內容
更多
·票房:《摩天營救》挽回好萊塢顏面(7.16-7.22)
·周票房:《邪不壓正》依舊驚喜(7.9-7.15)
·周票房:《邪不壓正》將掀起一輪惡戰(7.2-7.8)
·周票房:《侏羅紀世界2》蟬聯冠軍(6.18-6.24)
北方論壇網友:桃桃

《邪不壓正》整體還是好過《一步之遙》。一部成也姜文、敗也姜文的片子。強烈的個人風格,讓影片已經跟原著《俠隱》成了兩個東西。姜文的電影裡,角色總是帶著些瘋癲,所有人都像嗨過一樣,臺詞密,表演也有意的過。

津雲網友:於曉敏

評《邪不壓正》:保護好姜文啊。全中國就剩這麼一個還在用電影講電影的導演啦。一聲槍響,一個槍洞,三點血,一個然字成了,比親眼看廖凡倒地可是爽多了。

微信網友:時間之葬

評《邪不壓正》:有一種單純天真的浪漫,一種玩世不恭的深情,一種參透世事的荒誕。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