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蟻人2》力壓群雄奪冠 口碑爆棚
  

  內容提要:上周(8月20日——8月26日),暑期檔接近尾聲,從天津電影處給出的數據來看,內地首映的新片中,《蟻人2:黃蜂女現身》(以下簡稱《蟻人2》)力壓群雄登上了冠軍的寶座。其餘新片表現不佳,《大師兄》僅拿下周票房第五名。已上映一周的電影《一出好戲》、《巨齒鯊》、《快把我哥帶走》位居天津周票房二三四名。

   

  《蟻人2:黃蜂女現身》由《蟻人》原班人馬傾力打造,作為首個出現在電影片名中的漫威女英雄,黃蜂女的敏捷身手和高科技裝備令人印象深刻,風頭甚至超過已經與復仇者聯盟並肩作戰的蟻人。

  每一部漫威電影的動作戲都風格鮮明、與眾不同,美國隊長拳拳到肉的近身格斗令人大呼過癮,鋼鐵俠各種酷炫精密的機甲令人目不暇接,奇異博士反轉世界的魔法力量讓人大開眼界……而在《蟻人2》中,既能變大又能變小的蟻人,和身手敏捷、裝備精良的黃蜂女組隊出擊,也擦出新的火花。蟻人在《美國隊長3》中驚艷亮相的巨大化能力,如今也已掌握得爐火純青。與蟻人搭檔的黃蜂女不僅秀出自己的拳腳功夫,更憑借翅膀和鐳射槍等高科技裝備教訓對手。傳統動作影片中必不可少的追車戲也在影片中有了新套路,黃蜂女駕駛的貨車忽大忽小,各種神操作逼得敵人懷疑人生。該片上映以來不僅票房告捷,而且口碑爆棚。津雲客戶端用戶表示:『畫面感極強,特效逼真,影片刺激燃爆全場,故事情節很飽滿,不得不佩服它用一個彩蛋就可以和《復聯》聯系上了!大贊!』

  值得一提的是,《快把我哥帶走》後勁足,繼續保持零跌幅走勢,該片上周排在天津電影票房排行榜的第四位,全國累計綜合票房也順利跨過3億,題材新穎,不同以往的青春電影,是首部聚焦了兄妹題材的影片。

《碟中諜6》中國首映 阿湯哥西蒙比心秀中文

  本周,內地上映的新片有《碟中諜6:全面瓦解》(以下簡稱《碟中諜6》)、《蘇丹》、《超大號美人》等。其中,《碟中諜6》的三位主演湯姆-克魯斯、亨利-卡維爾、西蒙-佩吉組成的『特工男團』還特別來到中國與影迷見面,宣傳造勢,22年系列情懷引爆粉絲熱情。暑期檔即將結束,《碟中諜6》超過《蟻人2》目前的成績,讓我們拭目以待。(津雲新聞記者劉曉菁)
  和前兩部《神偷奶爸》相比,這一部動畫從內容上說雖然也不復雜,卻因為線索過多,反而給人很混亂的感覺……詳細內容
  二刷《悟空傳》,終於可以好好談談這部上映就被狂貶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傳》真的並沒有傳說中那麼不堪……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小偷家族》票房僅排第五(7.30-8.5)
·周票房:《西虹市首富》壓倒性優勢奪周冠(7.23-7.29)
·票房:《摩天營救》挽回好萊塢顏面(7.16-7.22)
·周票房:《邪不壓正》依舊驚喜(7.9-7.15)
北方論壇網友:春天裡

評《蟻人2》:第二部情節松緊穿插節奏合理。蟻人1延續下來的日常搞笑風格,笑點很多而且不違和。外網評價漫威電影最搞笑也並不誇張。劇情來說,就漫威一貫的克服艱難險阻大團圓結局,也符合爆米花電影的需求,盡管中途覺得有人可能便當。因為蟻人系列變大變小的能力,一些大片標配的打斗和追車片段拍攝的比較有新意。

津雲網友:玫瑰情懷

評《蟻人2》:漫威用了一整部電影來解釋蟻人為什麼沒有在復聯3中出現,詳情請見第一個彩蛋。

微信網友:網勛勛

評《蟻人2》:故事是單線故事,沒有各路英雄的混戰,反派也萌蠢萌蠢的,有不少梗和笑點,蟻人和黃蜂女很酷,老黃蜂女也美呆了,講述了超級英雄的家長裡短兒女情長。很簡明也很精彩 。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