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吳京的《戰狼2》讓觀眾熱血沸騰
 
  內容提要:憑借《戰狼2》超高水平的爆發,上周內地影市的票房收割戰進行地如火如荼。內地有史以來第一次,一周內工作日票房始終保持在3億以上,最高時甚至超過4億,周末單日票房均破5億。7天內,內地影市共產出票房28.22億,較上上周15.2億的成績大漲86%,成為內地影史票房最高的非節假日自然周。相比春節檔7天33.8億的最高紀錄,也遜色不多。《戰狼2》以上映次周21.64億的成績蟬聯內地周票房冠軍,累計票房突破30億;《三生三世十裡桃花》上映首周票房4.25億,位居周票房亞軍;《建軍大業》《神偷奶爸3》《大耳朵圖圖》位居三四五名。

  僅就目前的趨勢來判斷,《戰狼2》打破《美人魚》的內地影史總票房紀錄只是時間問題了。《戰狼2》衛冕天津票房冠軍也已沒有任何懸念,唯一的懸念只剩下《戰狼2》的票房紀錄到底會恐怖到什麼程度。繼上上周在天津拿下1074萬票房後,憑借良好的口碑效應,上周該片再上一個臺階,以2675萬的成績笑傲天津影市,這一成績也打破了有統計以來天津電影單周票房紀錄,《戰狼2》成為名副其實的票房紀錄『收割機』。

  《戰狼2》如此不可一世,其他影片除了望『狼』興嘆,也只有爭奪榜眼的份兒了。劉亦菲、楊洋主演的玄幻電影《三生三世十裡桃花》上榜首周拿下512萬票房,將《建軍大業》擠下亞軍寶座。作為一部網絡IP電影,且有兩位人氣偶像明星主演,《三生三世十裡桃花》上周四下午兩點首映,首日預售票房就實現破億,起點不低。可惜《戰狼2》這個對手過於強大,再加上電影本身口碑不佳,《三生三世十裡桃花》上映後票房呈連日下跌之勢。

  《建軍大業》後繼乏力,只以189萬勉強守住第三。以目前的票房走勢看,《建軍大業》的總票房超越《建國大業》(4.15億)和《建黨偉業》(4.23億)的紀錄難度很大。上周天津票房其他各片均只有不到100萬票房。

張天愛在《鮫珠傳》中的打戲獲專業認證

 
  本周內地上映的新片有《心理罪》、《俠盜聯盟》、《鮫珠傳》、《地球:神奇的一天》等,除了《戰狼2》,老片都將在本周五受到強烈衝擊。其中,《鮫珠傳》憑借強大的陣容、九州大IP的故事背景、精良的視效及合家歡的特質備受關注,上映首日,眾多看過首映的觀眾也紛紛留言對影片表示稱贊,足見其質量過硬,不負眾望。
  和前兩部《神偷奶爸》相比,這一部動畫從內容上說雖然也不復雜,卻因為線索過多,反而給人很混亂的感覺……詳細內容
  二刷《悟空傳》,終於可以好好談談這部上映就被狂貶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傳》真的並沒有傳說中那麼不堪……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戰狼2》勢不可擋(7.23--7.30)
·周票房:《神偷奶爸3》捍衛擂主寶座(7.10-7.16)
·周票房:《變形金剛5》蟬聯周冠軍(6.26-7.1)
·周票房:《新木乃伊》蟬聯 《變5》降臨(6.12-6.18)
北方論壇網友:九幽第一少
這部戲讓人看的熱血沸騰,對吳京路轉粉,最後的彩蛋,讓我們沒有理由不期待下一部。
前沿網友:絲米
就是一部爽片,打戲挺燃,但是故事一般。達康書記不合適這個角色,趙東來倒是很合適。張瀚太太太違和了,分分鍾穿越回偶像劇。
微信網友:夜游
很用心啊吳京導演,小看你了,確實在導演上下功夫了拉片子了,知道借鑒是好的。最好的地方是吳京節奏掌握得很好,知道張弛有度,這點很難得。
專題制作:王子潔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