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神偷奶爸3》衛冕天津票房冠軍
 
  內容提要:根據天津電影處提供的數據顯示,動畫電影《神偷奶爸3》繼上上周成功登頂天津周票房冠軍之後,上周擊敗眾多挑戰對手,以505萬的成績成功捍衛擂主寶座。魔幻動作電影《悟空傳》上周四內地首映,首周四天在天津攬下430萬,雖然屈居榜眼,但是與《神偷奶爸3》的差距並不算大,『小黃人』已經霸榜兩周,《悟空傳》已經在覬覦王位了。國產驚悚片《京城81號2》上周再收115萬,位居周票房季軍。《變形金剛5》上周再收56萬,位居周票房第四名。《喵星人》《大護法》《絕世高手》《青禾男高》《逆時營救》《父子雄兵》分列5-10位。

  《悟空傳》首周票房3.95億,輕松拿下上周內地票房冠軍,也創下今年春節檔後國產電影的最好首周成績。《神偷奶爸3》次周退居周票房亞軍,累計票房接近8億。《京城81號2》、《變形金剛5》、《大護法》位居周票房三四五名。由郭子健導演,原著作者今何在參與編劇,彭於晏、倪妮、餘文樂等主演的魔幻動作電影《悟空傳》上周四內地首映,首周四天票房3.95億。輕松擊敗《神偷奶爸3》,拿下周票房冠軍。自今年春節檔之後,國產電影的票房表現一直有點萎靡不振,已連續數月沒能染指周票房冠軍。《悟空傳》不但創下了今年春節檔之後國產片最好首周成績,也是今年春節檔後唯一拿到周冠的國產片。

  作為一部動畫電影,《神偷奶爸3》意料之中地走勢穩健,雖然次周退居票房亞軍,但與冠軍票房之差並不大:《神偷奶爸3》上周報收3.3億,累計票房7.75億。國產驚悚片《京城81號2》上周再收6000萬,位居周票房季軍,累計票房2.01億。 《變形金剛5》上周再收4300萬,位居周票房第四名,累計票房達到15.41億。國產動畫電影《大護法》首周票房3290萬,位居周票房第五名。憑借不錯的口碑,《大護法》上周末有票房逆跌之勢,有望在長線放映中拿到更好的成績。

電影《繡春刀·修羅戰場》主創大合影

 
  暑期檔向來為『兵家必爭之地』,如今正值酷暑,各路英豪紛紛摩拳擦掌,都想在這塊大蛋糕上分一杯羹。據悉,本周內地上映的新片有《深夜食堂2》、《繡春刀·修羅戰場》、《閃光少女》、《阿唐奇遇》、《父子雄兵》等,國產片將大舉攻佔市場,暑期檔票房之爭將愈發激烈。(『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吳濤)
  和前兩部《神偷奶爸》相比,這一部動畫從內容上說雖然也不復雜,卻因為線索過多,反而給人很混亂的感覺……詳細內容
  二刷《悟空傳》,終於可以好好談談這部上映就被狂貶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傳》真的並沒有傳說中那麼不堪……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變形金剛5》蟬聯周冠軍(6.26-7.1)
·周票房:《新木乃伊》蟬聯 《變5》降臨(6.12-6.18)
·周票房:《新木乃伊》開局奪周冠(6.5-6.11)
·周票房:《加勒比海盜5》蟬聯冠軍(5.29-6.4)
北方論壇網友:jj73淺之
顏值、美術、特效三高的電影,可看度很高,全體演員演技都在線,朋克搖滾、熱血中二,感情戲還很動人非常不容易。最大的遺憾是連貫性的欠缺,人物成長後角色關系亂掉,但已經達到可以二刷的程度。想要一個餘文樂這樣的大哥哥
前沿網友:frozenmoon
根本就沒有故事。能看的只有特效。幾條線索講得亂七八糟。導演想要得很多,但根本沒能力把握。一會講講愛情,幼稚得像初中生早戀;一會堆積點悲壯,又毫無代入感;時不時還隱藏一點有關反對者和權勢者的隱喻,但導演自己都不想深究。孫悟空唯一的能力就是喊砸天砸地的口號。主旨靠口號傳遞,得多低級。
微信網友:烏鴉火堂
『我來過,我戰斗過』 沒還原小說,但保留了內核。濃濃港漫與游戲風,結尾就是超級賽亞人大戰的效果,悟空烏雲遮日飛向天宮的場面燃爆,熔岩金箍棒效果不俗,電影工業質感很強,情感戲冗長,故事一般但主題深刻,從天上掉到地上的猴子,結尾被是現實拘泥的身軀中那還未燃盡的靈魂的烏托邦狂想
專題制作:鞏珂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