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新木乃伊》
 
  內容提要:上周內地票房榜前五名被進口片包攬,其中前四名都是好萊塢大片,但內地影市依然難掩頹勢——上周內地票房大盤6.78億,相比上上周8.4億的成績又下降19.3%。單片方面,《新木乃伊》蟬聯內地周票房冠軍;新片《異形:契約》以1.99億的成績拿下內地周票房亞軍;《神奇女俠》、《加勒比海盜5》順位降至周票房三四名。印度電影《摔跤吧!爸爸》以驚人的耐力保住了周票房前五的位置。

  根據天津電影處提供的數據顯示,天津上周的票房走勢與國內幾乎完全相同。阿湯哥主演的魔幻電影《新木乃伊》口碑不佳,在天津票房表現卻不弱。上周該片再收418萬票房,雖然相比上上周的454萬小有退步,但足以蟬聯天津地區票房冠軍了。《新木乃伊》的票房表現與口碑不錯的《神奇女俠》形成鮮明對比:後者連續被《加勒比海盜5》和《新木乃伊》壓制,始終無緣周冠,票房走勢也不比《新木乃伊》穩健太多。

  作為雷德利·斯科特《異形》系列的最新作品,《異形:契約》的上映在國內影迷圈掀起不小的熱潮,該片上映首周便在天津拿下247萬,穩居榜眼。雖然暫時還難以撼動《新木乃伊》的榜首位置,但卻將上上周亞軍《神奇女俠》擠到了第三名,《神奇女俠》上周入賬154萬。《加勒比海盜5》上周再入105萬,排名也從上周第三小降一位,來到第四名的位置。

  印度電影《摔跤吧!爸爸》堪稱『老而彌堅』的典范,雖然已經上映一月有餘,面對好萊塢大片的圍追堵截,仍能守住前五名,上周該片在天津再次拿下69萬票房。值得一提的是,6月18日正值父親節,《摔跤吧!爸爸》再次逆流而上,單日票房反超《加勒比海盜5》,可見受歡迎程度之高。

《變形金剛5》君臨天下

 
  本周內地上映的新片有《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雄獅》、《岡仁波齊》、《原諒他77次》等。《變形金剛5》上映後內地影市無疑將出現天翻地覆的變化,根據前幾部《變形金剛》的經驗來看,很多票房紀錄行將作古,《速度與激情8》甚至《美人魚》的票房紀錄能否在今年被打破,答案即將揭曉。(『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吳濤)
  《神奇女俠》不僅收獲了近乎炸裂的贊譽和口碑,還創造了數項紀錄,刷新了電影史……詳細內容
  這部毫無誠意的重啟摒棄99年版大部分經典元素,最有看點的探墓機關被潦草帶過,只剩沙暴人臉尷尬致敬……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新木乃伊》開局奪周冠(6.5-6.11)
·周票房:《加勒比海盜5》蟬聯冠軍(5.29-6.4)
·周票房:《摔跤吧!爸爸》再次奏凱(5.15-5.21)
·周票房:《摔跤吧!爸爸》成功逆襲 (5.8-5.14)
北方論壇網友:宋崇實
這部毫無誠意的重啟摒棄99年版大部分經典元素,最有看點的探墓機關被潦草帶過,只剩沙暴人臉尷尬致敬,大篇幅用作鋪墊投機強來的暗黑宇宙,借木乃伊之名講了個很不木乃伊的爛故事。阿湯哥強吻木乃伊更足以入選年度最雷吻戲/大招。
前沿網友:pollyanna
新木乃伊,又名碟中諜6,招魂3,行屍走肉8,神盾局特工5。是一部開場動作片,前奏恐怖片,中場喪屍片,尾戲愛情片,結局超級英雄片為一體的神作。它剪輯混亂,愛用幻境,強行讓你尬笑,人不人,鬼不鬼,木乃伊不木乃伊的神作。
微信網友:荔枝超人
阿湯哥的選片標准難道已經變成了『這部片裡有沒有酷炫的跑步情節嗎』...盜墓奇幻什麼的國產一堆爛片就夠看的了,即使把『粽子』換成木乃伊,也掩蓋不了本片低幼無趣的劇情。
專題制作:鞏珂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