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
 
  內容提要:上周(5月29日——6月4日),內地影市擁有端午假期和六一兒童節兩個票房加分項,《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無疑是最大受益者之一。《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天津票房達到804萬,以絕對優勢超過《神奇女俠》保持冠軍地位。

  《加勒比海盜》系列在中國一直廣受歡迎,此前四部無一不票房大爆,此番影片上映恰逢端午節假期,中國觀眾以火爆票房回報期待,提振疲軟的五月,為暑期檔華麗揭幕。

  《加勒比海盜》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更在中國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舉辦全球首映,約翰尼?德普率全明星陣容出席令關注度 進一步飆昇。影片公映後,來自中國觀眾的反饋同樣是好評如潮令人振奮。觀眾對全程震撼歡樂無尿點的視聽體驗高度認可,有觀眾描述『全程觀眾的驚呼和尖叫都 跟在樂園裡一樣歡樂』。

  制作精良的特效和動作大場面也獲得普遍贊譽,『故事仗著魔幻和主角光環而各種不可思議,天馬行空的視效、震耳欲聾的音效真是讓我在IMAX廳有 了一次滿意的觀影之旅』;『動作場面自然是最大的看點,頗具雜耍趣味的動作戲很棒,斷頭臺那段最佳,CG鯊魚很不錯』;巨星風采也依舊閃耀動人,『傑克船 長魅力依舊,新小白男女檔顏值高』;『傑克船長還是這麼讓人又愛又恨魅力四射啊』。

《新木乃伊》

 
  本周上映的新片有《新木乃伊》、《李雷和韓梅梅》、《夢幻佳期》等,《新木乃伊》的表現將直接影響《加勒比海盜5》的總成績。(『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劉曉菁)
  不如第一部驚艷,總體上不如預期,但還是一部含糖量很高的爆米花大片,中規中矩的漫威大片,各種熟悉的漫威套路,雖說不高級但也足夠有誠意……詳細內容
  自從《速7》創造了24億現象級票房後,速激系列在內地影史的分量已然不言而喻。作為系列最新,《速8》未上映就已爆紅……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摔跤吧!爸爸》再次奏凱(5.15-5.21)
·周票房:《摔跤吧!爸爸》成功逆襲 (5.8-5.14)
·周票房:《銀河護衛隊2》輕松奪周冠 (5.2-5.7)
·周票房:《速8》高歌猛進 無懸念衛冕(4.17-4.23)
北方論壇網友:宋崇實
阿米爾汗就是印度電影的金字招牌,而且他每部電影都反映了印度方方面的問題,從《三傻》反映的教育,《我神》反映的信仰,到這部《摔跤》前一半反映了印度女權問題,後一半更像是父愛家庭人生的混合體,但這部電影的動作戲真是帥爆了,很精彩,沒得說,8.5分應該不過分!!
前沿網友:路過

有的人拍電影只是為了撈錢,而有的人拍電影是為了良心。

微信網友:弄櫻
當查到兩個女兒的演員並不是職業摔跤手時我驚呆了,這是一部市場經濟主導的天朝電影界永遠拍不出來的電影,女演員根本沒有檔期練什麼摔跤,也不可能真的剪 短發,更不可能有一線巨星為了演發福真的去增重,再為了一兩場戲花五個月的時間減掉50斤。我們只有白百何的假頭套和劉德華的大塊頭套裝。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