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新木乃伊》
 
  內容提要:根據天津電影處提供的數據顯示:上周(6月5日-6月11日)內地影市雖然有三部大片《神奇女俠》、《新木乃伊》和《加勒比海盜5》橕場,但總票房還是呈現出了大幅度縮水。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新片《新木乃伊》以454萬輕松拿下票房周冠;《神奇女俠》和《加勒比海盜5》分別以241萬和163萬退居周票房亞季軍。國產青春片《李雷和韓梅梅》上映首周拿下上周票房榜第五名。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環球『黑暗宇宙』首部電影《新木乃伊》於6月9日正式上映,上映首周票房突破三億,迅速擠掉《神奇女俠》和《加勒比海盜5》兩部大片位居上周票房首位。中國影迷對湯姆克魯斯的喜愛為該片在內地上映保駕護航。同時,樂於不斷挑戰自我的的阿湯哥在該片中貢獻了360度旋轉撞車被甩出車廂和水下搏擊怪物等驚險動作,可謂是上天入地下海無所不包的超級全能表演。

  『木乃伊』作為環球影業的一個經典IP此前曾拍過由布蘭登·費捨主演的《木乃伊》三部曲,第三部還是由李連傑出演大反派。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新木乃伊》屬於重啟的作品。據悉,環球影業還要打造『黑暗宇宙』,弗蘭肯斯坦、隱形人、木乃伊等怪物會聯合起來大亂斗。

  同期上映的青春電影《李雷和韓梅梅--昨日重現》由人教版英語教材『大IP』衍生出來的電影,把一批80後的影迷們回憶中的校園生活呈現在了銀幕上,可惜的是,這批30歲左右影迷們正忙生活忙事業,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會為這個『回憶梗』買單?

《異形:契約》

 
  6月內地影市可謂是一周上映一部好萊塢大片。科幻電影《異形:契約》將加入本月進口片大戰。國產電影方面:《六人晚餐》、《52赫茲,我愛你》也將與內地影迷見面。《異形:契約》此次能否有較強勁的爆發仍充滿懸念。("津雲"-前沿新聞記者鞏珂)
  《神奇女俠》不僅收獲了近乎炸裂的贊譽和口碑,還創造了數項紀錄,刷新了電影史……詳細內容
  這部毫無誠意的重啟摒棄99年版大部分經典元素,最有看點的探墓機關被潦草帶過,只剩沙暴人臉尷尬致敬……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加勒比海盜5》蟬聯冠軍(5.29-6.4)
·周票房:《摔跤吧!爸爸》再次奏凱(5.15-5.21)
·周票房:《摔跤吧!爸爸》成功逆襲 (5.8-5.14)
·周票房:《銀河護衛隊2》輕松奪周冠 (5.2-5.7)
北方論壇網友:宋崇實
這部毫無誠意的重啟摒棄99年版大部分經典元素,最有看點的探墓機關被潦草帶過,只剩沙暴人臉尷尬致敬,大篇幅用作鋪墊投機強來的暗黑宇宙,借木乃伊之名講了個很不木乃伊的爛故事。阿湯哥強吻木乃伊更足以入選年度最雷吻戲/大招。
前沿網友:pollyanna
新木乃伊,又名碟中諜6,招魂3,行屍走肉8,神盾局特工5。是一部開場動作片,前奏恐怖片,中場喪屍片,尾戲愛情片,結局超級英雄片為一體的神作。它剪輯混亂,愛用幻境,強行讓你尬笑,人不人,鬼不鬼,木乃伊不木乃伊的神作。
微信網友:荔枝超人
阿湯哥的選片標准難道已經變成了『這部片裡有沒有酷炫的跑步情節嗎』...盜墓奇幻什麼的國產一堆爛片就夠看的了,即使把『粽子』換成木乃伊,也掩蓋不了本片低幼無趣的劇情。
專題制作:鞏珂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