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北方網影迷會心路歷程 夢想其實只和你一步之遙
  北方網影迷會成立已有五年,一路走來,天津的各大影城留下了你們足跡,高水准的影評得到了片方的稱贊,而影迷會也變成了擁有幾千人的大家庭。因為你們,我們纔會堅持下去,我們堅信:付出就有回報,努力就有收獲,夢想其實只和你一步之遙。【詳細點擊加入影迷會

北方網影迷會2014電影評審:《親愛的》奪最佳
   北方網影迷會在成立五周年之際舉辦『我是天津影評人——2014電影大評審』,此次評選秉承『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以娛樂大眾為根本,以傳達影迷心聲為最終目的,旨在希望電影人們都能懷揣一顆『業界良心』,來年帶來更豐富精彩的電影饕餮盛宴。【詳細
 

    電影票房再創新高

  截止11月底,天津城市電影實現票房收入4.25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46%,觀影人次達到1320萬人次,較去年同期增長45%,放映場次63萬場,較去年同期增長26%。全市數字影院達到56家,銀幕 366塊

  電影產業格局日趨完善
  北方電影集團順利協辦國家“2014年夏衍杯電影劇本大獎賽”,並明確該賽事2015年起由天津北方電影集團承辦並長期落戶天津。
   龍頭帶動效益日益凸顯
  北方電影集團第四次被中宣部、商務部、財政部、文化部、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等5部門聯合評為『2013-2014年度國家文化出口重點企業』。
  電影創作生產實現突破
  天津北方電影集團出品的原創3D動畫電影《兔俠傳奇2》在戛納國際電影節『電影市場』上首映成功。《天將雄師》、《魁拔3》等一批津產精品力作推出市場。
   電影市場持續完善
旨在滿足大眾團體觀影需求,吸引更多市民走進影院觀影的全市城市電影“一卡通”票務平臺建設完畢,並與15家影城簽約正式開通使用。
 
 

最佳電影:《親愛的》
沒有輝煌的聲光電效果,就是那份最真實的情感籠絡了大家的心。

最爛電影:《0.5的愛情》
刷新了2014年國產片的下限,蒲巴甲那個國語讓人以為是矢野浩二主演的啊。

最佳男主角:黃渤
黃渤在2014年成為銀幕常客,無論什麼題材他都可以駕馭。

最佳女主角:安吉麗娜-朱莉
茱莉完美詮釋高冷與傲嬌,女王+御姐,氣場十足,秒殺眾人,眼神殺傷力很大。
『真是醉了』獎
《大鬧天宮》
人物都像得了幼稚病,說話做事都傻傻的。孫悟空是頑劣,但不傻啊。各路神仙排位完全錯亂。
『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獎
《小時代3》
一如既往的超長mv,外灘宣傳片,商戰過家家,莫名其妙再次集體撕破後的大團圓。
『出奇制勝』獎
《冰雪奇緣》
你以為它只是一部動畫片?看過之後你就會發現,它能給你的太多了。
『搞siao』獎
《心花路放》
笑料變得越發沒有意義,有笑點,更多的是低級趣味。
『不明覺厲』獎
《星際穿越》
如此高深的影片,難怪沒有劇透的煩惱,因為劇透你都看不懂!
『果取關』獎
《人間小團圓》
誰還要跟我討論這部劇?開口的瞬間我已經果斷取消關注了好嘛!
 
  網友通過北方網文娛頻道微信、微博、天津通APP和北方論壇票選出自己心目中的好影院。天津市民心目中最滿意的電影院前五位分別是:天津金逸影城(大悅城店)天津中影國際影城(津灣廣場店)CGV星星國際影城(東馬路店)天津橙天嘉禾銀河影城天津萬達影城(河東萬達廣場店)
  
  人性化服務纔能走進顧客的心如果想讓滿意度提昇,必須要從自身著手,努力提高服務質量和建設完善的基礎設施纔能讓觀眾選擇你的影院。【詳細】
  呼吁觀眾文明觀影共同創造良好環境文明觀影不僅是尊重他人的表現,也是一種社會責任。營造一個良好的觀影環境,需要影院與觀眾一起努力。【詳細】

胭脂久: 我在觀影時發生的膈應事:太多了!比如某人全程點評啦!比如前排玩手機閃瞎啦!比如情侶全程秀恩愛瞎哼哼啦!比如某人高聲打電話啦!比如周圍的人一趟一趟出入啦!比如小孩哇哇叫不止啦!也許是團購導致的,當時看《畫皮2》的時候全場都坐滿了,場面那是一片混亂,人聲鼎沸,感覺周圍的人個個都比電影有戲~~

鑰匙:1.我在觀影時發生的膈應事(事發地點: 中青國際影城):團購的影票,兌換時隨意加錢,影院的屏幕也超小,光線也暗。本來查的有wifi,等入場時也告知沒有。後悔圖路近,沒去彩悅城 2、我為這個影城點個贊:大悅城的金逸影城和中影國際影城(津灣店),環境好,效果好,交通方便。

天緣一方:美亞環境較差,買票時沒有人維持秩序,曾有排錯隊的經歷,因為有的隊是團購換票的通道。

 
 
 
 
 
 
 
影迷會幫我驅散人生陰霾
網友陳晶:就在幾年前,父親突然倒在工作崗位上,一病不起,成了植物人...這幾年當中,我和母親拼勁全力,最終也沒能攔住他逝去的結局。於是我在網上報名參加了北方網影迷會,利用業餘時間,陪伴母親一起參加觀影活動,這樣在觀賞電影的同時,我們又增加了對影片評論的感情互動,並與其他影迷朋友一起共享交流。【詳細】
影迷會給了我們完美的求婚
網友朱炳昌:2013年情人節,我在女朋友不知情的情況下帶著她參加了北方網影迷會舉辦的《電影求婚浪漫情人節》活動,在活動現場,當我們的愛情故事被主持人念出來的那一刻,我的女朋友瞬間熱淚盈眶。我單膝跪地向她求婚,她接過戒指和鮮花只說了三個字:『我願意!』當時只知道幸福來得太快,我們激動地抱在了一起。【詳細】
我與影迷會共同成長
網友蘇磊:高中開始加入影迷會已經四年,這四年當中看過太多太多的電影。有好片也有爛片。每次活動之後在論壇上推薦、吐槽也是不亦樂乎。我也推薦很多同學一起加入,每次看完電影,聊電影。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加入影迷會之後最大的感受就是讓我們的文化娛樂生活變得特別豐富。【詳細】
讓我在電影的世界裡遨游
網友裴研:影迷會,讓我在電影的世界裡遨游!學會分享、學會感恩、學會體諒、學會謙讓,慢慢的成長,不知不覺的長大!學會了只跟帖支持,而將更多的觀影機會留給其他影迷朋友,而不是一味的哄搶名額,我覺得自己在影迷會中逐漸的成長起來了,成熟起來了。【詳細】
 

 
 
 
 
網友crystalmama:在影迷會五周歲生日之際,送上我最為真誠的感激和祝福,願更多影迷加入我們的隊伍,願影迷會明天會更好!五周歲生日快樂!
網友onlyyou:跟隨著咱們論壇一天又一天,也走遍了很多的影城,每一張合影,每一次活動都歷歷在目,先在這裡祝福影迷會、各位版主及工作人員5周年生日快樂!
網友FRED1983 :懷著矛盾的心理說一句吧:『希望北方網影迷會越辦越火,會員大把大把地來!』(會員一多票真不好搶呀)影迷會五年盡崢嶸,再創輝煌揚美名!!!
網友feb_wy :影迷會帶來的歡樂是點滴在心頭,感謝小編們在節假日,下班後還為大家組織看電影,年底了,也讓我們齊齊喊出口號,謝謝你們!!辛苦了!!   
網友1017015431 :北方網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現在只要在電腦前,第一件事就是上北方網影迷會。祝影迷會越辦越好,人多,票多,電影多!
網友天關: 這五年新朋成了舊友,感覺也就一眨眼的功夫,你們都結婚生子了,我也更滄桑了,哈哈。感謝北方網,感謝影迷會,這裡有愛,這裡有大愛!
網友annie.kang :在此對影迷會表示由衷的感謝,今後會更加積極的支持活動,更希望影迷會越辦越好,我們的團隊越來越壯大。最後,祝我們的影迷會大家庭生日快樂啊!
網友maeryi: 參加影迷會的活動讓我的業餘生活更加充實,覺得自己也年輕了,充滿了活力,衷心地感謝北方網影迷會,祝賀北方網影迷會成立五周年所取得的成果。
 
 
監制:王子潔 活動策劃及專題制作:劉曉菁 活動執行:劉曉菁 吳濤 郝連娜 鞏珂 視頻:苗超 視覺設計:楊晶美 web前臺: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