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身邊有這樣一群小朋友,由於父母身體的疾病,他們早早便體會了生活的另一面,他們給自己加油,為父母打氣,精靈般活躍在我們身旁。

  #做堅強的小孩#由@北方網文化娛樂頻道 與@天津廣播 主辦的“做堅強小孩 關愛從《有一天》開始”活動在@天津萬達影城 金街店舉行。愛心還在繼續,如果您轉發微博,且@華誼兄弟 以及三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一個人的武林》免費觀影資格,詳情可見北方網文化娛樂頻道微博

  活動由北方網文娛頻道天津廣播新媒體華誼兄弟影視公司天津萬達影城聯合主辦,義工聯盟特別支持。
  北方網影迷會將邀請20組家庭(一個家庭3張影票)相聚影院,共同參加“做堅強小孩 關愛從《有一天》開始”特別活動 。

  本期活動要求:每個家庭的小朋友可以畫一幅心中的畫送給需要幫助的小朋友,題目不限,歡迎小朋友積極參加哦!

  活動主題:“九個故事十分愛”做堅強小孩 關愛從《有一天》開始
  活動人數:20組家庭 (每個家庭3張票,一人報名即可)

  活動時間:2014年9月13日周六上午

  活動地點:天津萬達影城金街店

        活動回顧貼>>>>>

希望你們像《仙人掌》一樣堅強成長

希望你們像早起的公雞一樣精神抖擻

我把最愛的畫作獻給你們,分享我的快樂

我要擁抱你們,給你們最溫暖的愛

孩子學會了不再依賴我

是孩子成長中很有意義的一次活動

堅強的小孩匯聚一堂

愛心家庭的小朋友送祝福

堅強小孩媛媛動情流淚

愛心家庭小朋友送禮物

小朋友們表示要向堅強小孩學習

愛心家庭小朋友送上最愛的禮物

 
 
   

活動策劃:劉曉菁 活動執行:王子潔 劉曉菁 吳濤 郝連娜 專題制作:鞏珂 劉曉菁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