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每年的情人節你都如何度過?單身的時候總想著自己有個伴兒,有了伴兒的時候就會希望這個節日過得再浪漫一些。你可曾想過,自己的父母過過情人節嗎?

  在父母那個年代,情人節這個日子是陌生的。翻翻你家的相冊,會發現他們就連合影都為數不多,也許只有結婚照留下了他們的青春回憶。沒有濃妝、沒有浮誇、沒有華麗的衣衫,淳朴而幸福的笑容代表了一切,是的,那時的愛就這麼簡單!

  2014年的情人節,為你的父母做點什麼吧!替父母報名,讓他們看一場免費的愛情電影吧!北方網影迷會將於2月14日邀請10對父母在天津橙天嘉禾影城 免費觀看《北京愛情故事》,為父母打造一個浪漫情人節。

  只要您上傳一張父母年輕時的合影,並寫下一句最想對父母說的話,就有機會獲得兩張2月14日當天上映的《北京愛情故事》影票兩張,送給您的父母作為情人節禮物。活動僅限10個家庭(共計20張影票)

  活動時間:2014年2月14日周五晚

  活動地點:天津橙天嘉禾影城

  活動內容:免費觀看《北京愛情故事》

        活動回顧貼>>>>>

晶昊媽: 最想對父母說的話:希望你們長壽,一直在我們身邊 。

彌忽菟 : 養兒纔知父母恩,謝謝父母辛苦的把我養大 。

Angle涵 : 老爸,老媽,我愛你們,希望你們永遠健康、快樂、平安!

真水無香007 : 祝福爸媽健康快樂,我愛你們,也深深懂得你們的不容易,希望通過這次活動給你們帶來快樂 !

346399235 : 讓老媽微信我張年輕時候的照片,結果她發來了一張巨年輕的,比我現在還年輕!我想對老媽老爸說,差不多就別為兒女費心了,我也三十多了,你外孫都滿地跑了,我愛你們,我們三個都愛你們!!

mengxiangli :父母的照片真不好找,祝福他們金婚快樂!

夢旖 : 活動真不錯,超想給爸媽公婆都報名哦,我希望兩位媽媽兩位爸爸都永遠滴開心永遠滴快樂永遠滴健康!

一切隨緣007 : 感謝父母對我的培養,尤其是父親,在海上奔波了半輩子,很少和家人團聚,如今退休了,和老媽一起好好享受生活吧 !

陶子022:爸爸媽媽我愛你!你們辛苦!

騙Zi:祝老爸+老媽幸福永存!健康年輕!愛您們!!

mengxiangli:父母的照片真不好找,祝福他們金婚快樂。

   

 

活動策劃及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