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忙碌的城市裡,總有一群人,個性鮮明,崇尚運動,渴望擁有一輛自己的超速跑車,內心充滿對『速度與激情』的渴望。自2001年起,《速度與激情》系列電影已經跨過了12個年頭,曾經觀影的少年,如今都成長為年輕的硬漢。這部電影激發了男人的英雄夢,槍炮快感、改車風潮、風一般的速度,釋放了每個男人心中最火熱的激情。
    7月28日,北方網影迷會邀請您帶著好友一起來參加『《速度與激情》狂歡日』電影沙龍活動。《速度與激情6》這部充滿男性荷爾蒙的電影,N款引爆男人魅力的名車,將點燃你心中冒險夢。

活動細則:
1、在北方論壇上發表任何一部《速度與激情》的觀影記憶,一部你喜歡的豪車圖片,就有機會免費觀影。
2、活動現場,免費參觀豪車展覽,試乘豪車(不能試駕),可與豪車合影留念。
3、參加《速度與激情6》電影沙龍,與北方網特約影評人面對面交流。活動地點:天津農墾博納影城 1068赫柏餐廳酒廊

特別鳴謝:1068御車房 [評論入口]

IMAX版《速度與激情6》影迷觀影感受
  wyg2007:坐在Imax影廳裡,一種莫名的興奮襲來,巨大的屏幕看這種動作片就是過癮。《速度與激情6》中的坦克大戰,飛機是這部影片新加的視覺效果,高架橋上的高速路追擊的一段也比較過癮……[詳情]
  天津小胡同兒:『速度』拍到第六部,場面更加激烈。各種賽車、武器全面昇級。飆車階段連F1賽車都加入進來,而且造型迥異,鋼板護體可防槍彈鏟飛其他汽車……[詳情]
  周周正正:為了參加本期影迷會活動觀看《速度與激情6》,特意提前在家惡補了前五部。首先從劇情上看,從一到五到新上映的六,劇情還是很連貫的,每部都給觀眾留下了懸念……[詳情]
 
 
編輯:郝瑩 美工:杜珊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