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一波回憶殺 《反貪風暴3》排第二
  內容提要:上周(9月10日——9月16日),《反貪風暴3》上映,天津電影處提供的數據顯示,該片在天津僅收獲189萬票房,排名第二。暑期檔過後,票房慘淡,但《碟中諜6:全面瓦解》依舊坐穩冠軍寶座,該片全國累計票房已正式突破10億元大關,連續13天登頂單日票房冠軍寶座。

   港片,是眾多人青春裡抹不去的經典記憶。20世紀90年代,是港片的巔峰歲月,眾多男神、女神出現在那個年代,豐富了幾代人的影視記憶。而至今,港片依舊是中國影視行業不可忽略的重要組成部分。從2014年開始,《反貪風暴》系列每兩年和觀眾見面一次,這次《反貪風暴3》的口碑大好,不僅在於內容本身節奏緊湊,更重要的是影片從賣相上就極為『養眼』:古天樂、張智霖、鄭嘉穎、鄧麗欣、宣萱等眾多『高顏值』男神女神帶著觀眾重回TVB黃金歲月的美好回憶,令人情懷感滿滿,不愧是被觀眾贊為:『年度最佳港片』的誠意之作。

  另外,上周上映的《鐮倉物語》排名第三,該片匯集了?雅人和安藤櫻兩位中國觀眾熟悉的日本明星,講述了連通兩個世界的古都鐮倉中發生的一系列奇妙治愈的愛情故事。此次?雅人在影片中呈現出精湛演技,塑造了一個叡智而又不失童心的中年男人形象。安藤櫻則顛覆出演一個不一樣的死神,呈現其對不同題材和角色的駕馭能力。

《黃金兄弟》黃金五子熱血回歸 9月21日上映

  本周,將迎來中秋小長假,《黃金兄弟》、《江湖兒女》、《虎膽追凶》等多部電影上映迎戰中秋檔。《黃金兄弟》更是集齊原班人馬齊聚,二十年後『團圓』。從1996年至2000年,六部『古惑仔』系列成為香港系列電影代表作,是一代人的熱血記憶。演員們戲裡戲外一直延續的兄弟情和錢嘉樂領銜的動作戲也頗有看點。多種類電影同時趕在中秋檔上映,希望可以拯救一下低迷的電影市場。(津雲新聞記者劉曉菁)
  和前兩部《神偷奶爸》相比,這一部動畫從內容上說雖然也不復雜,卻因為線索過多,反而給人很混亂的感覺……詳細內容
  二刷《悟空傳》,終於可以好好談談這部上映就被狂貶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傳》真的並沒有傳說中那麼不堪……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碟中諜6》領跑奪冠(8.27-9.2)
·周票房:《蟻人2》力壓群雄奪冠(8.20-8.26)
·周票房:《小偷家族》票房僅排第五(7.30-8.5)
·周票房:《西虹市首富》壓倒性優勢奪周冠(7.23-7.29)
北方論壇網友:春天裡

評《蟻人2》:第二部情節松緊穿插節奏合理。蟻人1延續下來的日常搞笑風格,笑點很多而且不違和。外網評價漫威電影最搞笑也並不誇張。劇情來說,就漫威一貫的克服艱難險阻大團圓結局,也符合爆米花電影的需求,盡管中途覺得有人可能便當。因為蟻人系列變大變小的能力,一些大片標配的打斗和追車片段拍攝的比較有新意。

津雲網友:玫瑰情懷

評《蟻人2》:漫威用了一整部電影來解釋蟻人為什麼沒有在復聯3中出現,詳情請見第一個彩蛋。

微信網友:網勛勛

評《蟻人2》:故事是單線故事,沒有各路英雄的混戰,反派也萌蠢萌蠢的,有不少梗和笑點,蟻人和黃蜂女很酷,老黃蜂女也美呆了,講述了超級英雄的家長裡短兒女情長。很簡明也很精彩 。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