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周票房:冠亞互易 《大魚海棠》逆襲《寒戰2》
 
  內容提要:記者從天津電影處了解到,由於新片表現不夠強勢,盡管正處於暑期檔的黃金期,上周(7月11日—7月17日)天津票房依然出現了下滑,電影總 票房為1368萬,環比上上周小幅下降。上上周冠亞軍位置互換,《大魚海棠》成功逆襲,取代上上周冠軍《寒戰2》獨佔鰲頭。

  動畫片《大魚海棠》憑借持續發酸的口碑後來居上,以317萬票房逆襲登頂。而上上周冠軍《寒戰2》上周票房稍有縮水,以303萬退居榜眼。演而優則 導的文章攜導演處女作《陸垚知馬俐》於7月15日公映,3天時間在天津收獲203萬票房,成功躋身三甲。上上周第四名《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上周原地 踏步,但是171萬的票房有些後繼乏力。《忍者神龜2:破影而出》從第三退步兩名,上周最終排名第五。7月15日上映的兩部新片《驚天大逆轉》和《快手槍 手快槍手》分別位列六、七位,同為50多萬的票房差強人意。另一部15日上映的動畫片《超能太陽鴨》以26萬排名第9。

  放眼全國電影市場,上上周的周票房前三甲《寒戰2》、《大魚海棠》、《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在上周票房排名原封不動,三部影片累計票房分別 達到5億級、4億級和3億級。新片中只有《陸垚知馬俐》和《驚天大逆轉》進入周票房前五,首周票房分別為1.07億和0.52億。 上映次周,《寒戰2》以2.69億的成績蟬聯內地周票房冠軍,累計票房達到5.68億,超越《殺破狼2》(5.6億),成為在內地最賣座的香港警匪片。 《大魚海棠》上映次周以2.27億的成績蟬聯內地周票房亞軍,累計票房4.55億。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上映次周以1.25億的成績蟬聯內地周票房季軍,累計票房3.04億。文章電影導演處女作《陸垚知馬俐》是上周表現最好的新 片,以三天1.07億的成績拿下上周周票房第四名。鍾漢良、李政宰主演的《驚天大逆轉》拿下上周周票房第五名,首周票房0.52億,總票房破億恐不容易。

 

《天亮之前》正式上映 最純粹愛情片看點解析

 

  本周二,《泰山歸來:險戰叢林》內地上映;周四,《絕地逃亡》、《泡沫之夏》內地上映;周五,《天亮之前》、《巴霍巴利王:開端》、《哆啦A夢:新·大雄 的日本誕生》、《刺蝟小子之天生我刺》、《恐怖愛情故事之死亡公路》、《魔都凶音》、《少年師爺之大禹寶藏》將在內地上映。本周供給充足,新片紮堆上映, 但是票房表現如何,前景仍不明朗。(前沿新聞記者吳濤)

  網友:效果做的滿逼真的,劇情略顯簡單,做為動畫片吧有點驚悚不建議15歲以下兒童觀看,做為成年人看吧又有點簡單,沒有深刻的人文情懷,也沒有保護環境動物之類的含義,只是一個簡單人性復仇的映射,和迪斯尼動...……詳細內容
  網友:《星球大戰7》是一部向過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過前幾部,你就會感覺這部片子有很多情節是在對過去致敬,活像一部2個多小時的超長大彩蛋!……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神龜2》不敵《魔盜團2》(6.27-7.3)
·周票房:進口大片壟斷前四(6.13-6.19)
·周票房:《魔獸》首周票房口碑燃爆(6.6-6.12)
·周票房:《X戰警》無懸念登頂(5.30-6.5)
zhengyi1818
商業電影熱衷於拍續集,這已經成為一種慣例。續集電影可以說不勝枚舉。但是續集電影大多數屬於狗尾續貂,票房和口碑也鮮有超越前作的。但是,隨著電影《寒戰2》的上映,這些慣例一一被打破。《寒戰2》成為超越《寒戰1》的經典之作。
前沿網友:盡享人生
《寒戰2》本片沿襲寒戰1緊張刺激的情節,故事發展更加曲折驚險,幾位大咖的表演也非常到位,尤其喜歡梁家輝,把一個亦正亦邪的特區警察官員表演的想當到位,一面要拯救迷途的親生兒子,一面受到權利的誘惑,一面還要與政敵和檢察機關較量。
微信網友:maeryi
《寒戰2》比之前拍攝的《寒戰》更精彩,地鐵站爆炸,廢棄車輛停車場激戰的場景更血腥、慘烈。劇情也很驚險,環環相扣,最終正義戰勝邪惡。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