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周票房:《魔獸》蟬聯周票房冠軍
 
  內容提要:雖然沒有完美延續上映首周破竹之勢,《魔獸》仍然以500萬總成績衛冕天津票房冠軍。上周(6.13-6.19),天津電影總票房906萬,其中《魔獸》僅以一已之力便打下半壁江山。17日上映的《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4天收獲189萬,將上周亞軍《X戰警:天啟》擠到第三,獨佔榜眼。而《X戰警:天啟》以137萬的成績退居第三。《愛麗絲夢游仙境2》後勁不足,上周僅有27萬入賬,排名第四,其餘各片均乏善可陳。

  內地市場走勢與天津基本吻合,上周,《魔獸》雖然票房增長勢頭放緩,但頂住了新片上映的壓力,以排片第一名的身份再收3.19億票房,拿下周票房冠軍,累計票房達到13.49億。上周新上映的《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首周票房1.2億,險勝《X戰警:天啟》,拿下周票房亞軍。《X戰警:天啟》上周斬獲1.11億票房,累計票房7.57億,打破《X戰警:逆轉未來》的票房紀錄。老片《愛麗絲夢游仙境2》和新片《我叫MT之山口山戰記》上周分別斬獲0.15億和0.1億,分列周票房榜第4、5名。前者目前累計票房3.82億,恐難突破4億,暫居今年進口片票房榜第9名。

  上周票房前四名均被進口分賬片所把持,也反映出國產電影的集體勢微,不成文的“國產電影保護月”今年並未出手相救,失去政策庇護的國產電影,不論藝術水准還是市場營銷還是難以和進口大片分庭抗禮。

 

《獨立日2》中國首映禮

 

  本周,將上映的新片有《獨立日2:卷土重來》、《驚天魔盜團2》、《三人行》、《近在咫尺的愛戀》、《南口1937》、《育嬰室》,最大看點無疑是《獨立日2:卷土重來》、《驚天魔盜團2》、《三人行》三片的混戰。在國產片紛紛躲進7月後,《三人行》能否在與進口大片的較量中拿到一個體面的票房,就要看本周內地觀眾的選擇了。(前沿新聞記者吳濤)

  網友:效果做的滿逼真的,劇情略顯簡單,做為動畫片吧有點驚悚不建議15歲以下兒童觀看,做為成年人看吧又有點簡單,沒有深刻的人文情懷,也沒有保護環境動物之類的含義,只是一個簡單人性復仇的映射,和迪斯尼動...……詳細內容
  網友:《星球大戰7》是一部向過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過前幾部,你就會感覺這部片子有很多情節是在對過去致敬,活像一部2個多小時的超長大彩蛋!……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魔獸》首周票房口碑燃爆(6.6-6.12)
·周票房:《X戰警》無懸念登頂(5.30-6.5)
·周票房:《小鳥》擠走《隊長》 (5.16-5.22)
·天津周票房:《美隊3》一飛衝天(5.2—5.8)
冰雨夏眠
【魔獸】這部經典影片,雖然本人並不玩網絡游戲,但依然對於此部影片頗多期待!影片的畫面和音效也相當震撼,化妝師很用心的將各界人物進行了區分,從視覺和感官衝擊力方面都鮮明而有力,然而萬般浮華背後,劇情略顯蒼白和單調,可能是由於對於這麼一個大的IP,所表達和詮釋的東西太多了,不能一一而足吧!
前沿網友:掰掰我9稅
《魔獸》這是一部比較容易拍的電影,因為有眾多帶著情懷的玩家,這部電影不管拍成什麼樣子,都不會缺乏支持者;同時,這也是一部難拍的電影,也正是因為有著眾多玩家支持,所以必須努力地拍,不負眾人心。
微信網友:西西
《魔獸》不止是一個消遣娛樂的游戲,它蘊藏的文化是別具一格的,那些信仰與神話,那些科技與魔法,那些和平與戰爭,那些熱血與時光。電影沒有讓人失望,我和身邊那位曾約定騎著坐騎看盡艾澤拉斯每一片的風光,現在能攜手坐在影院看這部電影,真好。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