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周票房:全城看《魔獸》 首周票房口碑燃爆
 
  內容提要:上周迎來端午節小長假假期,同時,《魔獸》與北美同步上映,大批狂熱粉絲奔向影院。僅上映首周五天,《魔獸》票房就累 計突破了10億。天津電影處提供的數據顯示,《魔獸》首周在天津收獲票房1526萬,是第二名《X戰警:天啟》的五倍之多,真可謂『男生看熱血,女生看情 懷』,全城都刮起了『魔獸風』。

   由游戲改編而來的電影《魔獸》有著很強的群眾基礎,這部電影讓廣大玩家熱血沸騰,畢竟原網游是一個陪伴著互聯網一代青少年成長的游戲。魔獸玩家會說 『我看的不是電影,而是我的整個青春』,但對於《魔獸》大電影的熱潮,可以說不僅是粉絲玩家的狂歡派對,還是普通觀眾和女性觀眾的奇幻視覺盛宴和觸動人心 之旅。《魔獸》在游戲和電影改編之間做到了微妙的平衡,不但把玩家熟悉的游戲世界還原到銀幕之上,亦可讓非游戲粉絲輕松無障礙進入魔獸世界。但影片也有些 不足,影片在剪輯方面處理的比較倉促,人類形象的刻畫、塑造也有一些改善的空間,在粉絲熱情過後,票房也稍微有些回落。

  對於其他電影來說,《魔獸》無疑是最大的強勁對手。從天津的票房來看,前一周表現出色的《X戰警:天啟》票房僅是《魔獸》的五分之一,而《愛麗 絲夢游仙境2》也有較大幅度的下跌。同時,趕在畢業季上映的青春片《我們畢業啦》卻表現平平,同是追求情懷卻還不如《憤怒的小鳥》和動畫片《泰迪熊之玩具 大戰》,直接甩出排行榜的前六位。

 

《海底總動員2》:『話癆』多莉也尋親

 

   本周,《魔獸》票房即便稍有回落,但大的趨勢還在上漲,就連姚明都包場請游戲公會中的戰友一起觀看,還在影廳裡高喊:『為了部落!』另外,《海底總動員 2》將於本周上映,時隔13年,這部續集能否再次打動觀眾的心還是未知數。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中文版配音繼續由著名演員張國立、徐帆重磅打造,名嘴馬 東、黃健翔也全新加盟傾情獻聲,而IMAX 3D的中文版也有頗多彩蛋迎接觀眾。(前沿新聞記者劉曉菁)

  網友:效果做的滿逼真的,劇情略顯簡單,做為動畫片吧有點驚悚不建議15歲以下兒童觀看,做為成年人看吧又有點簡單,沒有深刻的人文情懷,也沒有保護環境動物之類的含義,只是一個簡單人性復仇的映射,和迪斯尼動...……詳細內容
  網友:《星球大戰7》是一部向過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過前幾部,你就會感覺這部片子有很多情節是在對過去致敬,活像一部2個多小時的超長大彩蛋!……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X戰警》無懸念登頂(5.30-6.5)
·周票房:《小鳥》擠走《隊長》 (5.16-5.22)
·天津周票房:《美隊3》一飛衝天(5.2—5.8)
·天津周票房:《北西2》一馬當先(4.25-5.1)
冰雨夏眠
【魔獸】這部經典影片,雖然本人並不玩網絡游戲,但依然對於此部影片頗多期待!影片的畫面和音效也相當震撼,化妝師很用心的將各界人物進行了區分,從視覺和感官衝擊力方面都鮮明而有力,然而萬般浮華背後,劇情略顯蒼白和單調,可能是由於對於這麼一個大的IP,所表達和詮釋的東西太多了,不能一一而足吧!
前沿網友:掰掰我9稅
《魔獸》這是一部比較容易拍的電影,因為有眾多帶著情懷的玩家,這部電影不管拍成什麼樣子,都不會缺乏支持者;同時,這也是一部難拍的電影,也正是因為有著眾多玩家支持,所以必須努力地拍,不負眾人心。
微信網友:西西
《魔獸》不止是一個消遣娛樂的游戲,它蘊藏的文化是別具一格的,那些信仰與神話,那些科技與魔法,那些和平與戰爭,那些熱血與時光。電影沒有讓人失望,我和身邊那位曾約定騎著坐騎看盡艾澤拉斯每一片的風光,現在能攜手坐在影院看這部電影,真好。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