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被寄予厚望的好萊塢大片《X戰警:天啟》果然成績不俗
 
  內容提要:被寄予厚望的好萊塢大片《X戰警:天啟》果然成績不俗,毫無懸念登頂天津周票房冠軍寶座。盡管上周正值六一兒童節,但《愛麗絲夢游仙境2:鏡中奇遇記》和《憤怒的小鳥》依舊後勁不足,分別周票房亞季軍,《X戰警》搶過《愛麗絲2》尚未坐熱的冠軍寶座,但前方《魔獸》也虎視眈眈覬覦著下周票房冠軍。

   《X戰警:天啟》和《愛麗絲夢游仙境2:鏡中奇遇記》可以說是近期最受矚目的兩部大片,同樣也都是大熱影片的續篇,但也落得同樣的口碑:『不及格劇情,百分特效。』從故事上來說,《X戰警:天啟》確實不是一部非常出色的電影。整體的故事架構顯得非常老套,天啟也不是當下最受歡迎的反派類型。《X戰警》前傳三部曲裡,第二部《逆轉未來》確實好於第一部《第一戰》和第三部《天啟》。從美國娛樂網站上可以看到無論是影評人還是普通觀眾,對三部影片的排序驚人一致:對《天啟》的評價都是最低的。

 五年後續集回歸,《愛麗絲夢游仙境2》票房豐收的同時口碑卻兩極化。童話改編真人電影總是愛在視效上大費周章,打磨劇本的心思少了太多,影片試圖用配樂、造型和視效來掩蓋故事本身的缺陷與短板,無奈故事漏洞太多,再好的視效都填補不上。

 

電影《魔獸》在內地上映,有著大片忠實游戲玩家的支持勢必對《X戰警》造成極大威脅

 

   電影《魔獸》在內地上映,有著大片忠實游戲玩家的支持勢必對《X戰警》造成極大威脅。不少業內人士表示,盡管當下《X戰警:天啟》勢頭強勁,但《魔獸》上映之後,一定會對《X戰警:天啟》形成威脅,目前市場同時容納兩部大片很正常,至於影響到什麼程度,還需要觀望。雖然該片主打魔幻題材,但對和魔獸有感情的人來說,看的不是IP,不是魔幻,而是情懷,它更像是一部『青春片』。作為具有12年歷史的大型網絡游戲,《魔獸世界》在中國,乃至全世界的人氣是電影開發的堅實基礎。(前沿新聞記者王子潔)

  網友:效果做的滿逼真的,劇情略顯簡單,做為動畫片吧有點驚悚不建議15歲以下兒童觀看,做為成年人看吧又有點簡單,沒有深刻的人文情懷,也沒有保護環境動物之類的含義,只是一個簡單人性復仇的映射,和迪斯尼動...……詳細內容
  網友:《星球大戰7》是一部向過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過前幾部,你就會感覺這部片子有很多情節是在對過去致敬,活像一部2個多小時的超長大彩蛋!……詳細內容
更多
·天津周票房:《美隊3》一飛衝天(5.2—5.8)
·天津周票房:《北西2》一馬當先(4.25-5.1)
·天津周票房:《奇幻森林》一枝獨秀(4.11-4.17)
·周票房:老將英雄遲暮 新兵難堪大任(4.4-4.10)
北方論壇網友:KIMI0019
《憤怒的小鳥》是一部老套的冒險故事,加上明亮的色彩,可愛的元素,卻也輕松搞笑。baby小鳥超級萌,嚴格地說更適合孩子看。電影制作精良的動物擬人化寓言故事,將正義打敗邪惡的經典套路講述得別出心裁。總體而言十分精彩,尤其是導演在政治正確的大背景下把大家不敢說的都說了,實在過癮!推薦!最喜歡還是胖紅,它纔是真正的HERO!!一個背後的英雄!
前沿網友:crystalmama
美國隊長3,向觀眾們展現新篇,敘述了一段復仇者聯盟,在一場保護人類混戰當中,不慎引發意外,導致大量平民傷亡事件發生之後,在重重壓力之下,政府通過一套監管措施,制約復仇者聯盟成員行動,由此引發出了聯盟成員內部一系列連鎖反應。
微信網友:niushixiu
。這部電影最大的看點其實是美隊和鋼鐵俠的大戰了吧,隊長這次把鐵俠虐的不清,不過畢竟這部電影叫《美國隊長》,所以鐵俠全程被打也是很正常的。不過要說這部電影最有趣的亮點估計還要說復聯的新成員蜘蛛俠了吧,索尼的蜘蛛俠這次終於加入了漫威的一大波的超級英雄。小蜘蛛在電影裡的出現確實不俗。
專題制作:王子潔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