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周票房:《忍者神龜2》不敵《驚天魔盜團2》
 
  內容提要:上周,暑期檔大戰正式打響,隨著《忍者神龜2》的上映,大批學生觀眾湧向影院,但從天津電影處給出的數據來看,《忍者神龜2》上映首周成績並不理想,同為續集的《驚天魔盜團2》仍佔據冠軍位置。《獨立日:卷土重來》與《忍者神龜2》分居第二和第三名。

  《忍者神龜2》7月2日上映以來,引起了觀眾們的懷舊熱情。忍者神龜萊昂納多、拉斐爾、多納泰羅和米開朗基羅在這個夏天悉數回歸,但第二部和第一部一樣,四位神龜還是一樣的『丑』,童年動畫片中的形象蕩然無存。這一次的故事承接前作,城市在恢復平靜後,大反派史萊德召集舊部卷土重來,女記者奧尼爾再次與神龜達成陣線聯盟共同抗敵。

  該片在美預冷卻在國內走俏,上映首日排片佔比超過三成,票房佔比41.3%,輕松拿下9487萬元人民幣票房。這一成績是前作《忍者神龜》內地首日票房(4750萬元人民幣)的兩倍。不過,從天津的票房統計來看,首周上映還是未超過《驚天魔盜團2》和《獨立日:卷土重來》,僅僅在天津收獲274萬票房,看來本周還需多多努力。

  北方網網友江小青這樣評價《忍者神龜2》:『一部十足的好萊塢爆米花電影。你能想到的這裡都有,火爆的打斗,性感的身段、幽默的美式對白,至於情節,哦,不,這裡不需要什麼情節。』

 

《大魚海棠》十二年磨一劍 眾星力挺優質國漫

 

  本周,《寒戰2》、《大魚海棠》、《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搖滾藏獒》陸續上映,正式進入7月國產片的競爭中,不同風格的影片將滿足不同人群的喜好。目前來看,時隔四年回歸大銀幕的《寒戰2》與觀眾苦等12年纔出現的《大魚海棠》將成為強有力的競爭者。(前沿新聞記者劉曉菁)

  網友:效果做的滿逼真的,劇情略顯簡單,做為動畫片吧有點驚悚不建議15歲以下兒童觀看,做為成年人看吧又有點簡單,沒有深刻的人文情懷,也沒有保護環境動物之類的含義,只是一個簡單人性復仇的映射,和迪斯尼動...……詳細內容
  網友:《星球大戰7》是一部向過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過前幾部,你就會感覺這部片子有很多情節是在對過去致敬,活像一部2個多小時的超長大彩蛋!……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進口大片壟斷前四(6.13-6.19)
·周票房:《魔獸》首周票房口碑燃爆(6.6-6.12)
·周票房:《X戰警》無懸念登頂(5.30-6.5)
·周票房:《小鳥》擠走《隊長》 (5.16-5.22)
zhengyi1818
以魔術為主題的電影,驚天魔盜團系列可謂最引人注目了。但是,這類電影注定屬於爆米花電影,僅僅是一看,僅僅為了圖一樂。
前沿網友:jzq080610
《忍者神龜2》邁克爾貝,梅根福克斯,四個神鬼,拯救地球,夠了,這就是《忍者神龜2》,一部十足的好萊塢爆米花電影。你能想到的這裡都有,火爆的打斗,性感的身段、幽默的美式對白,至於情節,哦,不,這裡不需要什麼情節,正面、反面人物,開場就交代了,剩下的就是正邪對打,加上高科技的想象,全程無尿點。
微信網友:情系心明
《忍者神龜2》電影結束的時候,熟悉的音樂再次響起,放佛把我們帶回到童年,守在電視機前看忍者神龜的那個童年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