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周票房:老將英雄遲暮 新兵難堪大任
 
  內容提要:老將英雄遲暮,新兵難堪大任。上周即使有清明小長假,內地票房仍然不昇反降,一周僅報收6.69億,相比上上周下跌11.16%,同時創下近兩月來周票房新低。


   上周只有《倫敦陷落》一部新片殺入周票房前五,以1.56億的成績位列票房榜第二名。《火鍋英雄》、《我的特工爺爺》兩部國產『老將』表現較為穩 定,其中《火鍋英雄》10日衝破3億關口,位列周票房榜第一名。已獲延長放映期資格的《瘋狂動物城》在上周依然有著瘋狂表現,累計票房已破15億。《蝙蝠 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以下簡稱《蝙超》)在一路跌跌撞撞中也終於跨過6億票房線。在上周五《倫敦陷落》上映之前,《火鍋英雄》一直穩坐內地單日票房冠 軍的位置,有了工作日的積累,《火鍋英雄》以1.72億的成績順利登頂周票房冠軍。

  作為上周唯一一部有市場競爭力的新片,《倫敦陷落》一上映就連續三天拿下了單日票房冠軍和周末票房冠軍。三天1.56億的成績讓《倫敦陷落》躋 身上周周票房亞軍。相比前作《奧林匹斯的陷落》在2013年拿下的4000萬的票房,《倫敦陷落》進步明顯,但首周末單日四五千萬的成績顯然也算不上驚 艷。

  由天津市文廣局電影處提供的數據顯示,上周《火鍋英雄》後發制人,從第四名『連昇三級』躍昇榜首,上映第二周終於拿下天津地區票房冠軍,總成績 是235萬。8日上映的《倫敦陷落》雖是新晉上榜,但僅用三天不到便拿下榜眼,172萬的成績已經坐二望一。《我的特工爺爺》上周小幅後退一位,156萬 勉強守住前三。身後的《瘋狂動物城》僅以微弱劣勢排名第四,不過這位『老將』本周末就要『退役』了。最讓人意外的是《蝙超》,上上周還穩坐天津頭把交椅, 一周之內居然急挫四位,僅以93萬排在第五,似乎已近強弩之末。《睡兄弟》後退一步,89萬排名第六,其餘各片票房均未達到20萬。上周天津影市可用『冷 清』二字來形容,再沒有提振士氣的『新兵』出現,距離『慘淡』也就是一步之遙了。

《奇幻森林》曝中文加長預告 巨蟒登場驚心動魄

 

   本周,《奇幻森林》、《墊底辣妹》、《冰河追凶》、《紐約紐約》、《廢柴特工》等片將紮堆入市,冷清的影市終於有了重新火熱起來的可能。其中,《墊底辣 妹》和《廢柴特工》雖然都是遲到很久的進口片,但是口碑尚佳。而《奇幻森林》作為本周賣相最好的新片,能否接棒《瘋狂動物城》為迪士尼再續票房神話?從預 告片來看,視覺效果堪稱絢目,而且又是一部『合家歡』的影片,這條『?魚』能否將水攪混,重新激活冷清的影市,讓我們拭目以待。(前沿新聞記者吳濤)

  網友:《星球大戰7》是一部向過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過前幾部,你就會感覺這部片子有很多情節是在對過去致敬,活像一部2個多小時的超長大彩蛋!……詳細內容
  網友:影片以獨特的視覺構圖和眾星不凡的飆戲,生動勾勒出了一幅真實的當今京城風土人情,市井百態,眾生畫面。……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動物城》逆襲《葉問3》(3.7-3.14)
·周票房:《美人魚》 延長放映創紀錄(2.22-2.28)
·周票房:春節後《美人魚》獨孤求敗(2.14-2.21)
·周票房:春節檔天津觀影票房破紀錄(2.7-2.13)
北方論壇網友: 謝謝你們的魚
感受到了大陸電影前所未有的精良制作,節奏、剪輯以及視聽語言基本無出其右,融合了杜琪峰電影的儀式感、韓國電影的極致暴力、《暗夜騎士》搶劫戲的緊張感以及蓋裡奇的黑色幽默,導演的控制力非常驚人,完全不像第二次拍院線電影的感覺,真的是《解救吾先生》之後國產類型片的又一次勝利!
前沿網友:慢先森
繼《瘋狂的石頭》之後為重慶定制的城市電影,也許是我期望太高(預告片太精彩),有點小失望,尤其是影片前半截,節奏有點不在狀態,導演把控還欠火候,後半截確實精彩。三星半。
微信網友:木衛二
大半段時間,看得昏昏欲睡。盲打誤撞非要變成致青春,怎麼想怎麼奇怪,本質上卻還是十年前『瘋狂火鍋』那一套玩意,頂多變成昇級的明星精裝版。大雨滂沱的環境氛圍,岔開線索後一點征兆都沒有了。火鍋店永遠是幾個人的室內劇真人秀。拿了太多東西,造成風格分裂,故事拖沓。像烈士一樣的演法,真是夠了。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