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星爺歸來,無需自己參演便可以續寫傳奇
 
  內容提要:根據天津電影處提供的數據信息現實,周星馳最新力作《美人魚》自2月8日上映以來連續三周蟬聯榜首,保持無敗績記錄的同時一路刷新全國票房紀錄,打造『周星馳票房神話』。這股熱潮還未退去,中影數字電影發展(北京)有限公司發布關於影片《美人魚》密鑰延期的通知,宣布密鑰延期至6月8日23時59分。四個月後這條美人魚將『游』出什麼樣的票房成績,讓我們拭目以待。

  《美人魚》自2月8日公映以來,接連打破各項影史票房紀錄,《美人魚》發行方表示,《美人魚》的密鑰延期是一個非常正常的做法,國產片和合拍片的延期都很正常。與此同時,《三打白骨精》宣布數字硬盤拷貝密鑰延期到4月8日,《澳門風雲3》宣布密鑰延期到3月20日。至此,春節檔三強均已宣布延期,似乎開啟一場加時賽,三位英雄准備一決雌雄。延期的電影一般都是賣座的熱門影片,票房都是十億元量級,如果不夠賣座,或者是上映一周、半個月之後觀眾寥寥無幾,就不可能延期了。

  2月19日上映的《臥虎藏龍:青冥寶劍》一路追趕,終於擠進前三甲。作為當年風光無二的《臥虎藏龍》續篇,坐擁兩大動作明星,頂級動作導演,加之國際化的團隊,現在的票房成績似乎並沒有達到預期。北方網網友sln_tj在觀影後說:『《臥虎藏龍之青冥寶劍》導演是著名的武打設計出身的,因為動作的觀感很棒,其實光看武打也是值得的了,由其是冰上的對打,境頭從冰下向上的角度拍攝,隨著冰面的碎裂,觀眾的心也隨著主人公的對打而緊張起來了。美中不足的是故事過於簡單,使得可看性差一些吧。新的演員的演技也有待提高。』

一代功夫女俠楊紫瓊與香港動作電影最具影響力人物袁和平

 

  春節檔三駕馬車均已宣布延期,只可惜《三打》與《澳門風雲3》似乎有些後勁不足,對《美人魚》並不會造成什麼威脅,反而不如3月4日上映的《葉問3》來勢凶猛。泰森出演《葉問3》,不僅是影史上絕無僅有的一次巔峰對決,也讓泰森煥發出事業的第二春。同樣,中國功夫與中國文化是《葉問3》的閃光點,在電影的影響下催生了一種『中國武術情懷』,相信隨著《葉問3》的上映會再次掀起一股『武術熱潮』,進而帶動中國文化的傳承。(記者王子潔)

  網友:《星球大戰7》是一部向過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過前幾部,你就會感覺這部片子有很多情節是在對過去致敬,活像一部2個多小時的超長大彩蛋!……詳細內容
  網友:影片以獨特的視覺構圖和眾星不凡的飆戲,生動勾勒出了一幅真實的當今京城風土人情,市井百態,眾生畫面。……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春節後《美人魚》獨孤求敗(2.14-2.21)
·周票房:春節檔天津觀影票房破紀錄(2.7-2.13)
·周票房:動畫包攬前三 《熊貓》領跑(1.25-2.2)
·周票房:《熊出沒3》逆襲《星戰7》奪冠(1.18-1.24)
北方論壇網友: 呦呦呦切克鬧
一開始看到臥虎藏龍四個字,我是相當激動的!!!看到演員名單,好在還有一個楊紫瓊,甄子丹也很好應該不會太差,只是...他拍誰都像葉問怎麼破?看到導演名稱,暗自心裡感覺不妙....袁和平!90年代風格的武術指導,那跟導演不是一個檔次的能耐阿!看到預告片...果然請讓我在地上打滾「這不是臥虎藏龍這不是臥虎藏龍阿!!
論壇網友:sln_tj
《臥虎藏龍之青冥寶劍》導演是著名的武打設計出身的,因為動作的觀感很棒,其實光看武打也是值得的了,由其是冰上的對打,境頭從冰下向上的角度拍攝,隨著冰面的碎裂,觀眾的心也隨著主人公的對打而緊張起來了,3D的效果必須說真的很好看。電影圍繞著寶劍的守護與盜取,幾個主人公命運的矛盾展開。極多的刻畫了為了江湖道義而不惜生命的人們,從幾個並不相乾的人為了保護寶劍而死,到小女孩為了實現對養母的承諾而涉險的故事。
微信網友:冰雨夏眠
既然不要臉,就應該乾脆一點,至少顯得有那麼基本的一點誠意,好嗎?從片長上看,僅僅90多分鍾即偃旗息鼓,充分說明和平老師的底氣不足,用80年代的武打技術向意義深邃的前者致敬,難免會落下嘩眾取寵,班門弄斧的口舌。
專題制作:王子潔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