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瘋狂動物城》逆襲《葉問3》
 
  內容提要:上周,天津電影周票房揭曉,《瘋狂動物城》逆襲《葉問3》,以996萬的絕對優勢登上了冠軍寶座。這部老少皆宜的動畫片成功吸引了家庭觀眾,從全國來看,相比於首周,《瘋狂動物城》的周票房高出了約4.2億,上漲了約26%。可見這部電影在口碑上持續發酵,『自來水』效應讓更多的人走進影院。

  《瘋狂動物城》為何如此深得人心?這與其幕後團隊的付出是成正比的。籌備初期,主創團隊先是花了18個月的時間研究超過了60個種類的動物天性,在此之後,更是花了1年的時間去精心構思故事。整部電影由500人用了兩年半的時間傾心制作,全程共耗時5年纔最終奉上這部『超標』水准的《瘋狂動物城》!

  這部電影故事緊湊,『笑』果恰到好處,它把『小鎮姑娘初入社會』和『復雜的社會』巧妙地結合在了一起。在人物設定上,更是將『膽小的兔子』塑造成勇敢的警官,『狡猾的狐狸』變成了機智可愛的搭檔而人人敬畏的『大先生』其實只是一只小老師,這種強烈的反差,讓人們看到了動物城處處包含著對刻板印象、對偏見的挑戰,彰顯對差異的尊重。

  這部好似在說動物的動畫片,其實是在對平等、偏見等人類社會遇到的問題的一種深刻剖析和嘲諷。正如北方網網友『冰雨夏眠』所說:『片中每一種動物都個性鮮明,其實也都代表著一類人,我們經常能夠看到擬人的描寫手法,但如此逼真的效果讓人嘆為觀止。』

萊昂納多來華大秀書法 中文高呼:我愛中國

 

  下周,僅18日當天,就有《飛鷹艾迪》、《女漢子真愛公式》、《尋找心中的你》以及橫掃本屆奧斯卡的《荒野獵人》等多部電影同時上映,而《荒野獵人》主演李奧納多本人也將於20日飛到中國宣傳造勢,因此留給《瘋狂動物城》的票房空間已經不足一周,看來下周將開啟新一輪的較量。(前沿新聞記者劉曉菁)

  網友:《星球大戰7》是一部向過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過前幾部,你就會感覺這部片子有很多情節是在對過去致敬,活像一部2個多小時的超長大彩蛋!……詳細內容
  網友:影片以獨特的視覺構圖和眾星不凡的飆戲,生動勾勒出了一幅真實的當今京城風土人情,市井百態,眾生畫面。……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美人魚》 延長放映創紀錄(2.22-2.28)
·周票房:春節後《美人魚》獨孤求敗(2.14-2.21)
·周票房:春節檔天津觀影票房破紀錄(2.7-2.13)
·周票房:動畫包攬前三 《熊貓》領跑(1.25-2.2)
北方論壇網友: candy8885
動畫片竟然拍得這麼好,太意外了,適合大人孩子看,意猶未盡,拍成成人版的估計也不錯。
論壇網友:jxq695488
迪士尼的動畫片,永遠都是老少皆宜,大人小孩都喜歡。本片可以說相當完美,無可挑剔。我給本片打10分,非看不可。快帶著你的小朋友,大朋友一起走進電影院觀看這部超級精彩的動畫電影吧。
微信網友:冰雨夏眠
歷史無數次證明,優秀的制作團隊總能給人們驚喜,這是一部充滿誠意的好影片,片中每一種動物都個性鮮明,其實也都代表著一類人,我們經常能夠看到擬人的描寫手法,但如此逼真的效果讓人嘆為觀止。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