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引領11月觀影潮流 票房破9億成漫威最佳
  內容提要:上周(11月12日——11月18日),《毒液》延續上上周的強勢,雖然沒有首次登頂的優勢之大,但880萬的票房足以在天津拿下周票房冠軍了。新上榜的《神奇動物:格林沃德之罪》勢頭不錯,首周入賬410萬,佔據榜眼,坐二望一。《無名之輩》同為新上榜影片,103萬的成績成功躋身三甲。《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上周再收77萬,位置則從亞軍退居第四。《你好,之華》則從季軍降至第五,票房為40萬。

  內地方面,《毒液》表現依舊強勢,單日票房破億登頂。上周該片斬獲票房6.53億,蟬聯周票房冠軍,連續10天蟬聯內地單日票房冠軍,上映兩周票房就已達14.23億。目前《毒液》已超越了《美國隊長3》(12.46億),成為內地影史票房最高的單人超英電影。今年內地進口片中,《毒液》票房已超越《頭號玩家》(13.96億),晉昇至年度第三名。未來仍有可能向亞軍《侏羅紀世界2》(16.96億)發起挑戰。

  《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昨日票房落至6千多萬的區間內,首周票房2.6億(在前三天票房都不及《毒液》的情況下,《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最終在上映首周只能屈居周票房亞軍)。這一成績略低於2016年《神奇動物在哪裡》上映時首周2.83億的成績。《神奇動物在哪裡》內地總票房5.92億,以此推算,《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可能總票房6億無望。《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中美同步首映,北美首周票房(含點映票房)6220萬美元,約4.32億人民幣,遠高於內地影市的成績。

  國產口碑佳作《無名之輩》位居單日票房季軍,單日票房約3千萬,累計約6500萬人民幣。《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累計票房達1.2億;《你好,之華》累計票房7380萬,日本導演真人片內地票房無法破億『魔咒』仍在繼續。

羅溫·艾金森稱憨豆特工 荒誕性格令其自帶喜感

  本周上映的新片有《無敵破壞王2:大鬧互聯網》、《憨豆特工3》、《克隆人》、《中國藍盔》、《恐怖快遞》等,『憨豆先生』羅溫·艾金森作為英國影視史上最幽默、最具影響力的喜劇演員之一,羅溫享譽全球,在中國同樣擁有大批忠實追隨者,《憨豆特工》系列前兩部在中國市場的表現都可圈可點,相信第3部仍然值得一看。
·周票房:《毒液》無懸念奪冠(11.5-11.11)
·周票房:《胡桃夾子》被吐槽(10.29-11.4)
·周票房:《鐵血戰士》小勝《無雙》登頂(10.22-10.28)
·周票房:《無雙》究竟精彩在哪兒?(10.15-10.21)
津雲網友:小疼

可以理解為啥北美評價如此不堪了,基本背離了漫畫重新解構了一下,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另外幾位主演都是我的心頭愛,除了湯老師,還有小鹿眼睛的阿邁德,夜行者後再次被迷住了?

津雲網友:桃桃淘電影

寄生獸嘛不就是,宛如瀝青怪。變身毒液之後真是太萌了,太喜歡伸著舌頭流口水的樣子了,又丑又萌。以及,並沒有評價那麼差啊,唯一遺憾就是沒有做成R級吧,不夠凶狠不夠躁。時長上,片子也算短小精悍了。湯老師的表現還是很萌的。女毒液也很性感。或者是外媒把期待降太低了,觀感還是可以的。以及,兩個彩蛋隔得確實挺長。

津雲網友:徐若風

超過期待值。湯老濕慫帥的魅力橕起了這部片,追車戲和最後爆炸戲在攝影上也做的不錯。其實是視覺效果昇級版的『漫威《寄生獸》』,在驚悚感和浪漫喜劇之間不斷做平衡。雖然有幾個轉折來的太急且存在不少邏輯漏洞,遺憾也很多,但真的是今年漫威最輕、快、爽的一個片。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