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引領11月觀影潮流 票房破9億成漫威最佳
  內容提要:毫無懸念,漫威迷們將《毒液》送上本周票房排行第一名。不少影迷認為影片的另類風格吸引,笑料十足,視覺效果好看到爆炸,沒看夠的觀眾甚至還進行了二刷、三刷。『老爺子』斯坦.李為他的漫威宇宙獻上最後的助推,許多影迷為了在影片中尋找斯坦.李的身影,甚至再去多刷了幾遍電影。

  《毒液:致命守護者》上映後,湯姆·哈迪飾演的『毒液』備受好評。另類的英雄形象,逗比的賣萌個性,以及『毒液』與埃迪之間的互動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許多原本並不了解『毒液』的觀眾也都被網上鋪天蓋地的話題吸引,並在看完電影後被今年最火的漫威另類英雄深度圈粉。甚至有觀眾表示已經三刷了:『為了磕埃迪和毒液的CP我已經看三遍了』『為了再看一遍老爺子又來影院了』。

  《毒液:致命守護者》上映已過6天,影片的許多亮點都值得觀眾回味再三。震撼的視效以及輕松爽快的風格,是同檔期電影中最好的選擇;而主打的漫威另類超級英雄則非常有新鮮感,讓看慣漫威超英電影的人有非常不一樣的感受;更重要的是,網上關於電影的話題非常多,不看簡直有種跟不上潮流的感覺。網友表示,『沒看過毒液都不好意思上網了』。

《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全球首映盛況空前

  2011年,《哈利·波特》電影系列宣告終結,系列8部作品在麻瓜世界斬獲了約78億美元的全球總票房。2016年,《神奇動物1》上映,那可愛可憎的動物打動了很多人的心,『小雀斑』也深受影迷喜愛。時隔兩年,備受『魔法世界』粉絲期待的《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再次登陸全國超500家IMAX大銀幕。電影中,伏地魔、厄裡斯魔鏡、死亡聖器等諸多角色與魔法物件接連出鏡,一大波『回憶殺』滾滾襲來。
·周票房:《鐵血戰士》小勝《無雙》登頂(10.22-10.28)
·周票房:《胡桃夾子》被吐槽(10.29-11.4)
·周票房:《無雙》究竟精彩在哪兒?(10.15-10.21)
·周票房:國慶檔後影市繼續『涼涼』(10.8-10.14)
津雲網友:小疼

可以理解為啥北美評價如此不堪了,基本背離了漫畫重新解構了一下,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另外幾位主演都是我的心頭愛,除了湯老師,還有小鹿眼睛的阿邁德,夜行者後再次被迷住了?

津雲網友:桃桃淘電影

寄生獸嘛不就是,宛如瀝青怪。變身毒液之後真是太萌了,太喜歡伸著舌頭流口水的樣子了,又丑又萌。以及,並沒有評價那麼差啊,唯一遺憾就是沒有做成R級吧,不夠凶狠不夠躁。時長上,片子也算短小精悍了。湯老師的表現還是很萌的。女毒液也很性感。或者是外媒把期待降太低了,觀感還是可以的。以及,兩個彩蛋隔得確實挺長。

津雲網友:徐若風

超過期待值。湯老濕慫帥的魅力橕起了這部片,追車戲和最後爆炸戲在攝影上也做的不錯。其實是視覺效果昇級版的『漫威《寄生獸》』,在驚悚感和浪漫喜劇之間不斷做平衡。雖然有幾個轉折來的太急且存在不少邏輯漏洞,遺憾也很多,但真的是今年漫威最輕、快、爽的一個片。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