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頭號玩家》成清明檔最大贏家
  內容提要:上周(4月2日——4月8日),恰逢今年的清明小長假,盡管有《奇葩朵朵》、《暴裂無聲》等國產片上映,但最大贏家還是《頭號玩家》,它不但拿下天津電影票房清明檔票房冠軍,也順利蟬聯周票房冠軍,並成為2018年內地影市首部票房突破10億的進口片。

  斯皮爾伯格的這部作品3月30日在中國內地與北美同步上映,片中的上百個彩蛋成為了影迷津津樂道的熱點話題,影片的票房口碑雙線飄紅,該片在天津收獲905萬票房,是第二名《起跑線》票房的7倍之多。從全國票房來看,首周三天吸金3.9億,次周再入賬6.3億,累計票房已經突破十億大關,成為今年首部達到這一成績的進口片,該片在內地的成績約佔全球票房的一半。

  在影片上映後,不少觀眾都認為開場的飛車橋段驚險刺激,引爆感官。影片也讓普通的觀眾令人欲罷不能、直呼過癮。有影迷認為斯皮爾伯格再次證明自己是最出色的商業片導演,“這部電影不僅僅是特效,還有精巧的故事結構和劇情發展節奏,充分體現了斯皮爾伯格臻於完美的導演技巧。”更有不少人把這部作品封為《阿凡達》後最值得看的科幻神作,堪稱年度“爽”片,“奇幻的3D特效,游戲CG般的電影質感,對經典元素的超高還原度,一切都讓電影的沈浸式體驗達到了無以復加的完美。”

  印度影片《起跑線》、國產愛情喜劇《奇葩朵朵》,以及備受期待的文藝類型片《暴裂無聲》都在清明檔前一天上映,從天津電影票房排行上來看,《起跑線》成績最佳,排名第二。不少觀眾表示看《起跑線》收到了啟發,“人品教育是家庭教育的核心”、“上什麼學校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學會做一個什麼樣的人”都是觀眾們熱議的話題。《奇葩朵朵》和《暴裂無聲》則表現平平,分別在第四和第六位。另外,在清明檔上映的還有兩部動畫片《冰雪女王3:火與冰》和《貓與桃花源》。兩者在假期上映,吸引了家長帶小朋友觀看,但前者票房明顯高於後者,分別排名第三和第九。

《狂暴巨獸》五大看點 硬漢強森帶你“打怪”

  本周,《頭號玩家》熱度未退,同為華納出品的《狂暴巨獸》又熱血來襲,巨獸對戰場面,巨石戰巨獸的激燃對壘,以及人獸危情的可燃可暖,都讓影迷期待不已。(津雲新聞記者劉曉菁)
  和前兩部《神偷奶爸》相比,這一部動畫從內容上說雖然也不復雜,卻因為線索過多,反而給人很混亂的感覺……詳細內容
  二刷《悟空傳》,終於可以好好談談這部上映就被狂貶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傳》真的並沒有傳說中那麼不堪……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 《古墓麗影》先拔頭籌(3.12-3.18)
·周票房: 《紅海行動》碾壓《黑豹》(3.5-3.12)
·周票房:《紅海行動》衝破重圍奪冠(2.26-3.4)
·周票房:狗年春節檔電影票房『旺』出新高度
北方論壇網友:影友
《頭號玩家》斯皮爾伯格把他對電影的夢想、熱心、愛與情懷,濃縮到這部片子,通過極具年代感的經典電影和角色,又並茂高科技的現代游戲闖關,他拿手的、專注的、想訴說的都在這裡給影迷情傾盆呈現,並在最後一句“謝謝你玩我的游戲”推向高潮,就像在銀幕前看著他對我們說“謝謝你看我的電影”…淚奔 。
前沿網友:宋垂飛
老男孩斯皮爾伯格或許借此片宣告了未來電影的走向,電影不再是用來看的,而是用來玩的。
微信網友:丁克家族
老斯這次真是玩炸裂了,一部讓游戲迷、科幻迷、影迷、動漫粉、電子樂迷燃爆的年度科幻神作,各種梗和彩蛋不刷個兩三遍是看不過來的!!(已三刷,嘻嘻)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