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助《狂暴巨獸》一步登天
  內容提要:在沒有清明檔等『外力』加持的情況下,上周(2018.4.9-4.15)天津票房又被打回原形:7天票房僅產出947萬,相比上上周1380萬的成績暴跌32%,跌幅接近三分之一。 好萊塢科幻大片《狂暴巨獸》上周五內地首映,首周天津票房399萬,以佔大盤四成多的成績毫無懸念的拿下周冠軍。斯皮爾伯格導演的科幻新片《頭號玩家》上周內地再收267萬票房,退居周票房亞軍。 科幻驚悚片《湮滅》上周五內地首映,首周天津票房53萬,勉強擠進三甲。印度電影《起跑線》上周報收40萬,位居第五。國產電影《暴裂無聲》上周報收20萬,位居周票房第六名。

  《狂暴巨獸》已經是『巨石』強森今年內地上映的第二部大片,其主演的《勇敢者游戲:決戰叢林》1月登陸內地,首周票房2.59億。與之相比,《狂暴巨獸》的同期成績高了9000萬。

  外太空的生物實驗室高科技裝置出了問題,三個裝有化學藥物的實驗管殞落回地球,分別落在美國三個不同地區的荒郊野外,被三只動物吸入後,變異成了巨大的怪獸,包含在聖地亞哥動物園的白化病猩猩喬治(傑森·萊爾斯進行動作捕捉)、佛羅裡達沼澤地中的一只鱷魚和懷俄明州的一只狼。照顧喬治自小長大的前海軍陸戰隊成員戴維斯·歐寇耶(道恩·強森飾演),發現好朋友一夜之間突然成長,且性情大變。還來不及找出原因,就發現三只巨大怪獸出於不明原因,同時朝美國芝加哥前進,沿途失心瘋一般大肆破壞,危及大眾身命安全。戴維斯、女科學家凱特·寇德威(娜奧米·哈裡斯飾演)和羅素探員(傑弗裡·迪恩·摩根飾演)合作,千辛萬苦喚醒猩猩喬治之後,聯手對抗另外兩只無堅不摧的大怪獸,以拯救人類文明。

  作為四月唯一一部好萊塢怪獸災難巨制,《狂暴巨獸》一片集齊三只巨獸及多位明星大咖的超豪華陣容,令不少觀眾感嘆:『看一部頂三部,絕對值回票價』;『三只巨獸一起湧來的一瞬間,我真的怕它們從銀幕中跳出來』。除了在怪獸數量上一反慣有的獨獸稱霸格局外,影片優質的特效包裝與後期制作更令三獸襲城震天撼地的災難場面震撼空前。許多網友在看過電影後表示:『影片的畫面超級酷炫,這真的是一部非常適合在電影院看的大片,畫面跟聲音的特效十分震撼』;『怪獸特效到位,光線明亮很少有特效遮擋,這纔是怪獸片該有的樣子』;『全程讓人無法停下來走神,一幕比一幕燃,每幀都不想錯過』。

《脫單告急》董子健、鍾楚曦奉獻最佳脫單指南』

  本周內地上映的新片有《犬之島》、《21克拉》、《脫單告急》、《黃金花》、《米花之味》等,不管從咖級還是量級上看,都沒有『黑馬相』。不出意外,本周內地票房成績將進一步下滑。值得一提是《脫單告急》的女主由鍾楚曦出演,這她在是《芳華》之後第一部作品(其實拍攝早於《芳華》),可以算是一個不多的看點。
  和前兩部《神偷奶爸》相比,這一部動畫從內容上說雖然也不復雜,卻因為線索過多,反而給人很混亂的感覺……詳細內容
  二刷《悟空傳》,終於可以好好談談這部上映就被狂貶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傳》真的並沒有傳說中那麼不堪……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頭號玩家》成清明最大贏家(4.2-4.8)
·周票房: 《古墓麗影》先拔頭籌(3.12-3.18)
·周票房: 《紅海行動》碾壓《黑豹》(3.5-3.12)
·周票房:《紅海行動》衝破重圍奪冠(2.26-3.4)
北方論壇網友:影友
《頭號玩家》斯皮爾伯格把他對電影的夢想、熱心、愛與情懷,濃縮到這部片子,通過極具年代感的經典電影和角色,又並茂高科技的現代游戲闖關,他拿手的、專注的、想訴說的都在這裡給影迷情傾盆呈現,並在最後一句『謝謝你玩我的游戲』推向高潮,就像在銀幕前看著他對我們說『謝謝你看我的電影』…淚奔 。
前沿網友:宋垂飛
老男孩斯皮爾伯格或許借此片宣告了未來電影的走向,電影不再是用來看的,而是用來玩的。
微信網友:丁克家族
老斯這次真是玩炸裂了,一部讓游戲迷、科幻迷、影迷、動漫粉、電子樂迷燃爆的年度科幻神作,各種梗和彩蛋不刷個兩三遍是看不過來的!!(已三刷,嘻嘻)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