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亞軍蟬聯 《21克拉》『高糖』上位居第三
  內容提要:上周(4.16—4.22)天津電影票房排行整體平穩過度,兩部科幻大片《狂暴巨獸》和《頭號玩家》依然蟬聯冠亞軍,連續兩周領跑。根據同名熱門話劇改編,郭京飛、迪麗熱巴主演的電影《21克拉》衝勁十足,榮登第三。鍾楚曦因出演馮小剛電影《芳華》蕭穗子一角而廣受關注,上周由她和董子健、春夏聯合主演的電影《脫單告急》名列第四;動畫電影《犬之島》位列第五。

  《21克拉》和《脫單告急》均是笑中有淚、感情遭遇現實的愛情片,新片上映即登榜單,可見在這人間四月天裡『愛情喜劇類』電影的昇溫態勢明顯。電影《21克拉》改編自同名熱門話劇,作為導演何念『三生三世愛情三部曲』的第三部,話劇版《21克拉》自2010年公演以來,曾先後進行過四輪全國巡演,演出超過300場,創下超過1.6億的票房成績。憑借積累起的IP效應,以及迪麗熱巴和郭京飛的強『流量』,電影上映首周末創下春節檔以後國產劇情片最佳開畫成績,持續位居同檔期影片票房首位,上座率、排片佔比第一。

  鍾楚曦在《芳華》中飾演的蕭穗子親切又文藝,而看過《奔跑吧兄弟2》的觀眾一定對鍾楚曦的『凶悍』性格有所了解。這次再電影《脫單告急》的角色似乎更接近於鍾楚曦本人。片中鍾楚曦飾演的性格女神關欣,教導董子健飾演的何曉陽戀愛教程,隨劇情的逐層撥解,也展現了她『野蠻女友』外表下的『柔軟內心』。電影中對待愛情的走心,對待成長的真心,也正好印證了鍾楚曦在采訪中不斷說的那一句:可能最好的套路就是真心。

劉若英:讓我們在《後來》中看到自己的故事

  本周上映新片有《後來的我們》、《幕後玩家》、《低壓槽》、《黃金花》。每一部單是亮出主創陣容就已足夠吸引力:劉若英電影處女作《後來的我們》,由周冬雨、井柏然主演;徐崢監制與王麗坤主演《幕後玩家》,任達華、於和偉聯合主演;張家輝自導自演《低壓槽》,徐靜蕾、何炅領銜主演;《黃金花》力擒金像獎兩項最佳,與女主一起平靜看透生活本質。(津雲新聞記者劉達)
  和前兩部《神偷奶爸》相比,這一部動畫從內容上說雖然也不復雜,卻因為線索過多,反而給人很混亂的感覺……詳細內容
  二刷《悟空傳》,終於可以好好談談這部上映就被狂貶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傳》真的並沒有傳說中那麼不堪……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狂暴巨獸》一步登天(4.9-4.15)
·周票房:《頭號玩家》成清明最大贏家(4.2-4.8)
·周票房: 《古墓麗影》先拔頭籌(3.12-3.18)
·周票房: 《紅海行動》碾壓《黑豹》(3.5-3.12)
北方論壇網友:沙茶
《21克拉》當年看過《21克拉》的舞臺劇,全場的笑聲至今回味。衝著何念導演和情懷去看了這部電影,拍出了不同的風格,但是依舊很不錯。其實許多女子和佳音一樣,覺得自己的愛情至少也要值得21克拉的鑽戒,否則便是覺得虧欠了自己。但真正幸福的愛情,是找一個你,立足現實耕耘生活,不是用金錢來衡量你對我的愛。
前沿網友:鬧呢
很搞笑,也很有淚點,郭京飛演技不錯,迪麗熱巴太漂亮了,而且還很有諧星氣質,演技也不錯!熱門話劇改編的,作為電影同樣很有梗很有驚喜,電影無論演員還是劇情,都值得一看!
微信網友:天堂熱
『我想在你的眼睛裡裝一個獨立的電表』。輕松搞笑的浪漫喜劇,鐵公雞與剁手族的愛情,同一屋檐下的,與浪漫絕緣的浪漫關系,真正的『窮開心』。笑料很有趣,情感刻畫淺嘗輒止,第三幕稍顯囉嗦。人設最亮!
專題制作:劉達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