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麗影:源起之戰》先拔頭籌
  內容提要:根據天津市電影處提供的數據顯示,上周(3月12日-3月18日),天津電影市場總票房達到1380萬,觀影442199人次。其中,《古墓麗影:源起之戰》拔得頭籌,僅上映4天便以310萬票房將周冠軍收入囊中。《黑豹》則繼續佔據榜眼,245萬票房僅為上上周一半不到。《厲害了,我的國!》排名第三,票房230萬。上上周冠軍《紅海行動》被擠出三甲,僅以199萬排名第四。2018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水形物語》上周在內地公映,4天時間在天津入賬94萬,後期如果口碑發酵仍有較大進步空間。

  《古墓麗影:源起之戰》(Tomb Raider)是華納兄弟娛樂公司和米高梅電影公司聯合出品的動作奇幻電影,由羅阿爾·烏索格執導,艾麗西卡·維坎德、沃特·戈金斯、多米尼克·韋斯特、吳彥祖領銜主演。

  勞拉·克勞馥(艾麗西卡·維坎德飾演)幼時,身為考古學家的父親理查德·克勞馥(多米尼克·韋斯特飾演)在旅途中失蹤並被判定為死亡。七年後,父親的公司職員安娜·米勒(克裡斯汀·斯科特·托馬斯飾演)勸解勞拉認同父親死亡,勞拉在簽署證明時卻意外獲得了父親留給自己的遺物。

  父親留下的遺物將她引向到一間秘密的工作室,通過錄像,勞拉得知父親生前最後一項研究『卑彌呼與邪馬臺』,以及一個神秘的隱秘組織『聖三一』,這個組織想要找到失落的邪馬臺國並且得到女王卑彌呼的邪惡力量。父親囑咐勞拉毀掉所有關於卑彌呼的一切資料,以阻止聖三一,否則全世界都將陷入危險。

  勞拉因為不相信父親的死亡,憑著父親留下的線索,在香港搭上了陸仁(吳彥祖飾演)的船,前往傳說中位於日本近海龍三角的一處未知小島。這座島嶼充滿危險,但這裡正是父親失去聯絡的地方。勞拉能否在這場危機四伏的冒險中揭開整個事件的謎團,眼前的路途盡是迷霧……

進口片進入『戰國時代』

  本周內地上映的新片有《環太平洋:雷霆再起》、《脫皮爸爸》、《萌犬好聲音》等,加之上周上映的《古墓麗影:源起之戰》、《水形物語》,和更早一些的《黑豹》、《比得兔》等,進口片紮堆上映,群雄並起,進入『戰國時代』。(『津雲』新聞記者吳濤)
  和前兩部《神偷奶爸》相比,這一部動畫從內容上說雖然也不復雜,卻因為線索過多,反而給人很混亂的感覺……詳細內容
  二刷《悟空傳》,終於可以好好談談這部上映就被狂貶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傳》真的並沒有傳說中那麼不堪……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 《紅海行動》碾壓《黑豹》(3.5-3.12)
·周票房:《紅海行動》衝破重圍奪冠(2.26-3.4)
·周票房:狗年春節檔電影票房『旺』出新高度
·周票房:《南極之戀》逆襲奪冠(2.5--2.11)
北方論壇網友:老穆
這個世界並不只有網游,還有真正的戰火紛飛!和平是多麼珍貴!你捂住眼睛不敢看的情節,我們的戰士在親身經歷!生活在和平年代的人們叫囂著「打啊,國家為什麼不打」的時候,可曾想到戰爭中的人命那麼低賤!
前沿網友:宋少
震撼於中國海軍的力量感責任感,震撼於戰爭的殘酷,震撼於人性在大環境下的卑微,今日的安寧是人民子弟兵的忠誠與熱血鑄就,我內心深處惴惴不安,我們生活在最好的現在,就應該讓每一分每一秒都有價值
微信網友:紅孩兒
看《紅海行動》千萬別喝飲料,否則全程憋尿,連氣都得憋著,太刺激了!
專題制作:王子潔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