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紅海行動》衝破重圍奪冠 震撼顯國威
  內容提要:上周(2月26日——3月4日),在六部新片的『圍攻』下,《紅海行動》仍穩居票房冠軍。從天津文廣局電影處給出的數據來看,自大年初一上映以來,《紅海行動》與《唐人街探案2》一直分居票房排行榜的前兩名,而上周上映的《厲害了,我的國》表現不俗,上映僅三天就衝到了榜單的第三名。

  林超賢導演電影《紅海行動》自上映以來備受關注,不僅湧現大批年長觀眾,也引發年輕人的熱烈討論,網友評分達9.5分,穩居同檔期影片榜首。『千萬別喝飲料,否則全程憋尿』這是很多網友看完《紅海行動》之後給的『忠告』,短短的一句話足以證明《紅海行動》的緊張和精彩程度。有網友連用三個『震撼』形容自己的觀影感受:『震撼於中國海軍的力量感責任感,震撼於戰爭的殘酷,震撼於人性在大環境下的卑微,今日的安寧是人民子弟兵的忠誠與熱血鑄就,我內心深處惴惴不安,我們生活在最好的現在,就應該讓每一分每一秒都有價值』。為此,許多父母選擇帶自己的孩子去看片:『這個世界並不只有網游,還有真正的戰火紛飛!和平是多麼珍貴!你捂住眼睛不敢看的情節,我們的戰士在親身經歷!生活在和平年代的人們叫囂著「打啊,國家為什麼不打」的時候,可曾想到戰爭中的人命那麼低賤!』許多孩子在觀影後有所觸動,小朋友也站起來敬禮。更有家長爆料,自家孩子在看完電影後,回家把玩具槍架在不同的地方,希望自己也成為一名光榮的狙擊手戰士!?

  另外,上周上映的六部影片中,由央視和中影聯合出品的大型紀錄片《厲害了,我的國》表現最佳,上映三天已衝到前三。《厲害了,我的國》以『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們努力的目標』為主題核心,用恢弘震撼的場面與細膩溫情的視角繪制出一幅緩緩展開的幸福民生畫卷。北方網影迷會的網友說道:『看到影片中撤僑的真實場景,真的是讓我覺得作為一個中國人非常自豪,無論你在世界各地,都有祖國為你橕腰。』

《黑豹》再曝IMAX特輯 五大理由走進IMAX影院

  本周,《黑豹》上映,這是漫威第一部黑人擔任主角的超級英雄電影。該片已於2月16日在北美上映,連續三周摘得票房榜冠軍,北美累計票房超過5億美元,全球票房接近10億美元。不過,在北美這麼火爆的《黑豹》能不能繼續在中國影市引爆,只能拭目以待了。(『津雲』新聞記者劉曉菁)
  和前兩部《神偷奶爸》相比,這一部動畫從內容上說雖然也不復雜,卻因為線索過多,反而給人很混亂的感覺……詳細內容
  二刷《悟空傳》,終於可以好好談談這部上映就被狂貶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傳》真的並沒有傳說中那麼不堪……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南極之戀》逆襲奪冠(2.5--2.11)
·周票房:"跑跑團"勝"歌舞團"(1.29--2.4)
·周票房:《神秘巨星》問鼎冠軍
·周票房:《無問西東》奪魁(1.15--1.21)
北方論壇網友:老穆
這個世界並不只有網游,還有真正的戰火紛飛!和平是多麼珍貴!你捂住眼睛不敢看的情節,我們的戰士在親身經歷!生活在和平年代的人們叫囂著「打啊,國家為什麼不打」的時候,可曾想到戰爭中的人命那麼低賤!
前沿網友:宋少
震撼於中國海軍的力量感責任感,震撼於戰爭的殘酷,震撼於人性在大環境下的卑微,今日的安寧是人民子弟兵的忠誠與熱血鑄就,我內心深處惴惴不安,我們生活在最好的現在,就應該讓每一分每一秒都有價值
微信網友:紅孩兒
看《紅海行動》千萬別喝飲料,否則全程憋尿,連氣都得憋著,太刺激了!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