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楊子姍主演《南極之戀》
  內容提要:春節前的最後一周,內地票房意料之中地跌入谷底。上周單片票房前五名,除了亞軍和季軍調換了下位置外,基本沒有變化。《神秘巨星》繼續蟬聯周票房冠軍,累計票房逼近7億。《南極之戀》由周票房季軍晉昇為周票房亞軍,《移動迷宮3》由亞軍滑落至季軍。《無問西東》和《馬戲之王》位居周票房四五名。《神秘巨星》由於沒有實力較強的新片上映,該片目前仍穩居單日票房冠軍的位置。上周該片再收1.14億,蟬聯周票房冠軍,累計票房6.88億。趙又廷、楊子姍主演的《南極之戀》上周報收9900萬,拿下周票房亞軍,累計票房1.8億。

  天津的情況跟全國相比也沒能好到哪去,上周全部上榜影片居然沒有一部票房能達到100萬。《南極之戀》以90萬出頭的成績上上周僅排名第四,上周96萬票房幾乎持平,但是排名卻連昇三位,一躍竄至榜首,成為一匹不大不小的“黑馬”。由趙又廷、楊子姍主演的《南極之戀》於2月2日上映,影片講述了在南極發生的一場墜機,婚慶公司老板吳富春(趙又廷 飾)和高空物理學家荊如意(楊子姍 飾)相遇,兩個毫無共同語言的男女在南極腹地無人區冒險生存75天。在酷寒、沒有物質供應、隨處都是絕境的環境中,活下去已經變成每一天的最大願望。在尋找救援的過程中,這對性格水火不容但命運卻又相濡以沫的人,敬畏了自然,領悟了愛情。電影全程在南極實地拍攝,使得該片成為人類歷史上第一次在南極實景拍攝的故事長片。

  阿米爾·汗最新作品《神秘巨星》與上上周相比排名沒有變化,雖然勉強守住亞軍的位置,但是票房卻從123萬大幅縮水至75萬。上上周冠軍《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上周被擠到了季軍的位置,55萬的票房甚至不到上上周的一半。《南極之戀》連昇三位勢頭雖猛,但是在《忌日快樂》面前卻相形見絀,蘭敦執導的恐怖片從第9名狂昇至上周的第4名,不過票房也不過只有52萬而已。上周其餘影片乏善可陳,唯一值得一提的是《無問西東》上映近一月依然老而彌堅,上周入賬43萬,最終排名第7。

《祖宗十九代》大年初一上映

  本周內地影市就將迎來春節檔,面對一年一度的票房“大趴”,各路豪傑都在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大年初一上映的新片有《捉妖記2》、《唐人街探案2》、《西游記女兒國》、《紅海行動》、《祖宗十九代》、《熊出沒·變形記》6部。可見今年的春節檔勢必會異常火爆,一番慘烈的撕殺也將在所難免。最近幾年,每年的春節檔都會產生至少一部現象級的票房大咖,今年的春節檔最終將是一支獨秀,還是平分秋色,大戰一觸即發。
  和前兩部《神偷奶爸》相比,這一部動畫從內容上說雖然也不復雜,卻因為線索過多,反而給人很混亂的感覺……詳細內容
  二刷《悟空傳》,終於可以好好談談這部上映就被狂貶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傳》真的並沒有傳說中那麼不堪……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跑跑團"勝"歌舞團"(1.29--2.4)
·周票房:《神秘巨星》問鼎冠軍
·周票房:《無問西東》奪魁(1.15--1.21)
·周票房:《前任3》梅開二度(1.8--1.14)
北方論壇網友:想吃涼面
對這個系列有太多情感,沒法理性評分,最後一部在我心裡100分!滿分!五星!我桑帥爆了!!陽光下閃閃發光!!病變了也帥!!死的光榮!!死的偉大!!有的人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永遠活著!
前沿網友:非虛構
這纔叫劫火車,順便把飛機一起打包了。開篇太酷了,末日設定一級棒,夢境設計也不錯,跟蹤的戲設計的也很棒,不過編劇是頭豬,傻逼般的天降神兵四次!導演後面有些貪多了,情緒非常拖沓。
微信網友:謝謝你們的魚
4年的冒險今天完美謝幕,連番的殺戮也走到了盡頭。《移動迷宮》一直是好萊塢最特別的青少年反烏托邦科幻片系列,“高概念+低預算”的條件絲毫沒有限制導演的想象力,最終章所展現的恢弘視覺和滿滿的類型片元素再一次讓我這樣的忠實粉絲服氣。
專題制作:王子潔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