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神秘巨星》問鼎冠軍 春節前好戲連臺
  內容提要:上周(1月22日——1月28日),《神秘巨星》繼續發力,超越《無問西東》登頂票房冠軍。從天津電影處給出的數據來看,《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首周上 映並不能影響局面,在天津電影票房排行榜上排名第三,《神秘巨星》上映10天穩居榜首,看來阿米爾-汗的魅力依然不減,口碑票房雙豐收。

  《神秘巨星》自1月19日登陸全國院線以來,首周末票房突破1.74億,票房、場均人數皆位列同檔新片第一,收獲超高口碑,網絡上的熱度也持續攀昇。目前,觀眾們對這部電影的討論已經超越電影本身母愛、勵志主題的范疇,更多地指向影片背後的社會意 義,以及對於阿米爾-汗用電影改變世界這一舉動的欽佩。縱觀阿米爾-汗的影片,可以看到他強烈的社會批判性和現實關懷,他的電影關注女性,關注弱勢群體, 試圖用電影來改變他的國家。憑借精良的品質和暖心的情懷,《神秘巨星》一舉拿下“印度奧斯卡”印度電影觀眾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在內的多項提名。

  北方網網友們也在觀看電影後第一時間表達了自己的感受,“燃點淚點太多”、“讓我想起我的媽媽”、有男性觀眾甚至表示“看哭了兩次”,大家紛紛給出了9分、10分的高評分。影片最後母親為了女兒鼓起勇氣對丈夫說不的一幕,將母愛的溫潤與無私展現 的淋漓盡致,戳中了不少觀眾的內心。

  除了偉大動人的母愛,熱血勵志的夢想情懷和極具特色的音樂也是影片的重頭戲。電影裡尹希婭面對各種阻撓,即使吉他琴弦被割斷、錄制歌曲必需的電腦被迫扔掉,也依然堅定自己的夢想,引發了許多人的共鳴。

  上周《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上映,成為了《神秘巨星》最強勁的對手。作為萬眾期待的續集電影,首周上映拿下周票房季軍,成為上周新片中唯一進入周票房前五的影片。《奇跡男孩》《公牛歷險記》位居周票房第四、第五。

休.傑克曼《馬戲之王》上映 發終極海報預告

  本周(1月29日——2月4日),《馬戲之王》、《忌日快樂》、《南極之戀》等電影相繼上映,可謂好戲連臺,不知《神秘巨星》能否再次坐穩冠軍寶座,只能讓我們拭目以待了。(“津雲”新聞記者劉曉菁)
  和前兩部《神偷奶爸》相比,這一部動畫從內容上說雖然也不復雜,卻因為線索過多,反而給人很混亂的感覺……詳細內容
  二刷《悟空傳》,終於可以好好談談這部上映就被狂貶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傳》真的並沒有傳說中那麼不堪……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前任3》梅開二度(1.8--1.14)
·周票房:《前任3》開年奪冠(1.1--1.7)
·周票房:《奇門遁甲》國產片反擊(12.11-12.17)
·周票房:黃軒包攬冠亞 元旦開殺(12.18-12.24)
北方論壇網友:小河河
最暖心的一幕是姐姐看見弟弟用膠帶將電腦粘起來後兩人的相擁,以及結尾關於“神秘巨星”真正含義的點題。
前沿網友:TuTu兔
阿米爾汗作品一貫的人文關懷與社會批判,只不過這一次的主角是女性,原來媽媽纔是最大的“神秘巨星”(淚目)
微信網友:夢堯
看得又哭又笑,被套路了但還是非常享受。歌曲很好聽,小朋友純純的愛情,Aamir演得真是賤的太好笑了,車裡自言自語跟律師的對白簡直了!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