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梅開二度 或有票房黑馬誕生
  內容提要:根據天津電影處提供的數據顯示,上周(1.8-1.14)天津電影市場延續開年首周的強勢,繼續高開高走。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上周在天津再拿下524萬票房,以絕對優勢衛冕天津票房周冠軍。《勇敢者游戲:決戰叢林》1月12日強勢上映,僅三天時間便入賬310萬,不僅成功分流了《前任3》的票房,而且大有坐二望一的野心。雲集了眾多一線大咖的《無問西東》同為1月12日上映,憑借172萬的票房成功躋身三甲。《星球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上映第二周已顯頹勢,僅以68.9萬排名第四。《芳華》已然創造馮小剛電影票房紀錄,上周該片63萬票房排名天津市場第五。

  上周,內地周票房還是出現了較大程度的下滑:一周報收11.05億,相比上上周17.57億的成績下跌37%。 《前任3》上周連冠主要得益於上映時間較長,該片周一至周四斬獲票房2.95億,佔該片周票房的64%。周五《勇敢者游戲》上映後,《前任3》便讓出了單日票房冠軍的位置,周五至周日三天共入賬票房1.65億,比《勇敢者游戲》的同期成績少了近1億。 《勇敢者游戲:決戰叢林》上周五內地首映,首周票房2.59億,拿下周票房亞軍。雖然沒能拿下周票房冠軍,《勇敢者游戲》順利拿下周末票房冠軍和過去三天的單日票房冠軍,終結了《前任3》對內地票房的統治。 相比《星球大戰8》首周1.86億的成績,《勇敢者游戲》首周成績多了7000多萬。
   多年前拍攝完成卻一直無緣與觀眾見面的《無問西東》上周首映,憑借不錯的口碑拿下了不錯的票房成績:該片首周票房1.39億,位居周票房季軍。章子怡上一次有電影作品問世還要追溯到2016年的《羅曼蒂克消亡史》。該片同樣口碑不俗,拿下1.23億的票房。同屬文藝片類型,《無問西東》在票房成績上更勝一籌。《星球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上周報收6600萬,位居周票房第四名,累計票房2.52億。由於新片上映,上周《星球大戰8》的票房排名進一步下滑,上周末基本維持在單日票房第五名的位置。馮小剛作品《芳華》上周再收4700萬,位居周票房第五名,累計票房達到14.04億。上周,《芳華》宣布延長放映周期至大年三十,未來仍有一定的票房增長空間。

《前任3》梅開二度 或有票房黑馬誕生

  本周內地上映的新片有《神秘巨星》、《奇跡男孩》、《公牛歷險記》、《英雄本色2018》等。《神秘巨星》是《摔跤吧爸爸》之後阿米爾·汗又一力作。《奇跡男孩》則有大嘴女星朱莉婭·羅伯茨加盟。學生即將進入寒假,動畫片《公牛歷險記》或有不俗表現。而《英雄本色2018》則雲集了一眾『鮮花鮮肉』,看點十足。幾部影片各有千秋,誕生一匹票房黑馬也說不定。
  和前兩部《神偷奶爸》相比,這一部動畫從內容上說雖然也不復雜,卻因為線索過多,反而給人很混亂的感覺……詳細內容
  二刷《悟空傳》,終於可以好好談談這部上映就被狂貶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傳》真的並沒有傳說中那麼不堪……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前任3》開年奪冠(1.1--1.7)
·周票房:《奇門遁甲》國產片反擊(12.11-12.17)
·周票房:黃軒包攬冠亞 元旦開殺(12.18-12.24)
·周票房:《帕丁頓熊》強出擊(12.4—12.10)
北方論壇網友:有意識的賤民
總結《前任3》:1.鄭愷負責搞笑段落拼貼,純屬娛樂;2.韓庚負責深情款款,秀秀演技讓人知道他在努力他在進步;3.影片對於男女在情感中的刻畫雖然臉譜化,但也普遍現實;4.『你們都在等對方先放手』,有所觸動;5.結尾至尊寶和吃芒果段落過度追求儀式感。但喜歡這樣的結局,沒有誰會空等著誰,傷口最終只會成為傷痕。
前沿網友:法蘭西膠片
又琢磨了一下覺得比彭浩翔強,並且結《前任3》是這個系列最佳吧,雖然沒看過第2集。田羽生這次對劇本很用心了,性文化梗,以及情感認知,都不再混不吝了。當然你要是卡著三觀說事我也沒轍。整體還是虧在了演員上,尤其女主,真的太差了,而且最後韓庚又把至尊寶拿出來說事,有點為《大話西游3》洗白的意思。
微信網友:派翠克
說實話,不滿意這一部,比外傳的俠盜一號差多了,北美這麼多高評分嚴重懷疑是皇帝的新衣動不得了,故事處理簡化,情感很用力鋪墊卻又顯得很輕率和幼稚,某兩個角色的動機我真的無力吐槽了,尤其批評女主的演技,簡直龍媽附體的水平,亞裔第二女主都能完爆之,全片最佳只有盧克天行者歸來時刻
專題制作:王子潔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