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全球風暴》凶猛 吹走《王牌特工》
 
  內容提要:根據天津電影處提供的數據顯示,上周(2017.10.23-2017.10.29)天津地區電影總票房為1200萬。災難大片《全球風暴》上映首周便拿下381萬,獨佔鰲頭。上上周冠軍《王牌特工2》則被《全球風暴》拉下寶座,以242萬的成績屈居次席。《羞羞的鐵拳》同樣後退一位,181萬票房守住季軍位置。而前三名也是上周僅有的三部票房突破100萬的影片。第四名《銀翼殺手2049》票房87萬,第五名《縫紉機樂隊》票房81萬,泰國引進片《天纔槍手》以48萬排名第六。

  上周周票房前五的影片中,四部都是進口片。國產片還在靠國慶檔老片的餘威支橕。具體來說,上周新上映的《全球風暴》以2.25億的首周成績奪得周票房冠軍;《王牌特工2》居亞,總票房突破4億;《羞羞的鐵拳》居季軍,總票房突破21億;《銀翼殺手2049》和《天纔槍手》位居周票房四五名。好萊塢災難片《全球風暴》上周五內地首映,首周票房2.25億,取代《王牌特工2》,奪得上周內地票房冠軍,並成為上周內地唯一周票房過2億的電影。上映次周,《王牌特工2》報收票房1.55億,讓出了周票房冠軍的位置,退居亞軍。截至昨日,《王牌特工2》內地累計票房4.19億。

  《羞羞的鐵拳》是上周唯一進入周票房前五的國產片,單周報收9200萬,位居周票房季軍,累計票房21.29億。今日是該片上映的第31天,猶有餘威。《銀翼殺手2049》上周五內地首映,首周票房5050萬,位居周票房第四名。首周三天,《銀翼殺手2049》只在首日(上周五)拿到了單日票房亞軍,上映次日滑落至單日票房季軍,上映第三日滑落至單日票房第四名。考慮到本周《雷神3》即將登陸內地,《銀翼殺手2049》內地總票房可能難以破億。泰國電影《天纔槍手》上周再收3800萬,位居周票房第五名,累計票房2.56億。古天樂等主演的國產恐怖片《常在你左右》首周票房2950萬。 《縫紉機樂隊》上周再收2800萬,累計票房4.39億。《追龍》上周再收1700萬,累計票房5.69億。

《全球風暴》凶猛 吹走《王牌特工》

 
  本周內地上映的新片有《雷神3》、《密戰》、《相愛相親》等,11月內地票房有望迎來開門紅。但無論從陣容上,還是體量上看,本周幾部新片都難以對當前冠軍《全球風暴》形成太大的衝擊。保守估計,《全球風暴》的強勢地位可以維持到『光棍節』檔期,屆時內地影市或許會掀起一陣『小波瀾』。(『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吳濤)
  和前兩部《神偷奶爸》相比,這一部動畫從內容上說雖然也不復雜,卻因為線索過多,反而給人很混亂的感覺……詳細內容
  二刷《悟空傳》,終於可以好好談談這部上映就被狂貶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傳》真的並沒有傳說中那麼不堪……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王牌特工2》領跑新片(10.16--10.22)
·周票房:《羞羞的鐵拳》蟬聯冠軍(10.9-10.15)
·周票房:《猩球崛起3》強勢衛冕(09.18-09.24)
·周票房:《猩球崛起3》登頂冠軍(9.11--9.17)
北方論壇網友:牡丹
《羞羞的鐵拳》十一檔票房冠軍!比「夏洛特」好,馬麗表演真的很厲害!要說Bug,可能就是拜師學藝後,練了那麼久拳擊的艾倫怎麼還是一肚子囊肉,完全不符合人設呀!
前沿網友:大海
沒有生硬的堆砌網絡段子,沒有尷尬的零演技小花鮮肉,沒有像群英會一樣請大牌演員客串......也許開心麻花沒有做的特別優秀,但是犯的錯誤比同行少,就已經成功了一半吧。
微信網友:黃哈哈
影院裡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完一波,有個沒收住的女孩子又『哈哈哈哈哈』了一波 然後大家就又『哈哈哈哈哈哈』了一波 超開心的!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