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周票房:《鐵拳》蟬聯冠軍 《槍手》表現出色
 
  內容提要:國慶之後,電影票房迅速走低,上周(10月9日——10月15日)全國票房降至9億,下降13.7億元。從天津電影處給出的數據來看,《羞羞的鐵拳》連續半個月蟬聯單日票房冠軍,《縫紉機樂隊》後來居上,排行第二;新上映的泰國電影《天纔槍手》排行第三。

  《羞羞的鐵拳》上周在天津收獲635萬票房,是排行第二名的《縫紉機樂隊》的兩倍,電影裡密集的包袱和笑點帶給觀眾許多歡樂,看完片後,除了放松解壓,還有不少觀眾坦言被電影裡不放棄不認輸的精神感染。上映至今,無論票房還是話題,《羞羞的鐵拳》一直保持著高熱度,層出不窮的包袱和搞笑巧妙的情節令觀眾印象深刻。

  《天纔槍手》內地上映後,電影口碑持續昇溫,開啟『零差評』模式,影迷們力薦該片『全程笑點、淚點、燃點齊飛』。很多觀眾在一刷過後還意猶未盡,紛紛走進影院二刷三刷,希望更多的感受影片深層次的內容。本周,它擠進天津票房前三名,專業影評人和普通觀眾化身自來水,瘋狂推薦。《天纔槍手》根據2014年轟動一時的亞洲考場作弊案改編,講述了天纔學霸利用高智商考場作弊牟取暴利的故事。飛鞋傳橡皮、鋼琴曲作暗號,巧妙利用時差跨國作弊,三場作弊戰爭難度步步昇級,一場比一場刺激,130分鍾的時長全程高能,影片腦洞大開的劇情、緊張刺激的節奏以及超燃的剪輯讓觀眾大呼過癮,堪稱年度最佳觀影體驗。北方網影迷會網友『年輕夢在綻放』表示:『第一次感受泰國電影,這部影片放映了富家子弟和平民百姓經濟和思想的差異,從而值得深思是學霸也要進行更多的思想教育,家庭環境對一個孩子的影響至關重要,父母應該重視孩子的精神思想教育,多溝通。電影片尾沒有結局,值得我們聯想,影片很棒!』


《王牌特工2》點映上座率超八成觀眾評分9.4

 
  本周,內地上映的新片有《王牌特工2:黃金圈》、 《時間去哪兒了》、 《推理筆記》、 《蝴蝶公墓》等。其中《王牌特工2》在之前的試映場收獲了好評無數,被贊搞笑、感動、驚險、刺激,各種情緒夾雜在一起,推薦指數五顆星。(『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劉曉菁)
  和前兩部《神偷奶爸》相比,這一部動畫從內容上說雖然也不復雜,卻因為線索過多,反而給人很混亂的感覺……詳細內容
  二刷《悟空傳》,終於可以好好談談這部上映就被狂貶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傳》真的並沒有傳說中那麼不堪……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猩球崛起3》強勢衛冕(09.18-09.24)
·周票房:《猩球崛起3》登頂冠軍(9.11--9.17)
·周票房:最喜感《蜘蛛俠》橫掃榜首(9.4--9.10)
·周票房:《戰狼2》成票房紀錄收割機(7.31--8.6)
北方論壇網友:牡丹
《羞羞的鐵拳》十一檔票房冠軍!比「夏洛特」好,馬麗表演真的很厲害!要說Bug,可能就是拜師學藝後,練了那麼久拳擊的艾倫怎麼還是一肚子囊肉,完全不符合人設呀!
前沿網友:大海
沒有生硬的堆砌網絡段子,沒有尷尬的零演技小花鮮肉,沒有像群英會一樣請大牌演員客串......也許開心麻花沒有做的特別優秀,但是犯的錯誤比同行少,就已經成功了一半吧。
微信網友:黃哈哈
影院裡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完一波,有個沒收住的女孩子又『哈哈哈哈哈』了一波 然後大家就又『哈哈哈哈哈哈』了一波 超開心的!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