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周票房:《王牌特工2》擊敗《羞羞的鐵拳》登上冠軍寶座
 
  內容提要:十一黃金檔過後,內地票房有整體回落之勢,但從天津電影處公布的10月21日至10月22日本地票房榜來看,天津本地票房扔呈現上昇態勢。上榜新片《王牌特工2:黃金圈》以首周350萬的票房擊敗三連冠《羞羞的鐵拳》,登上周票房冠軍寶座。《羞羞的鐵拳》退居亞軍,《縫紉機樂隊》戰勝泰國『神片』《天纔槍手》位居天津榜第三。

   《王牌特工:特工學院》在2015年上映時在內地狂攬4.8億元票房,這一次《王牌特工2:黃金圈》更是不辱使命,上映三天即斬獲內地票房2.6億,成為名副其實的年度動作爆款電影。由馬修·沃恩執導,科林·費爾斯、朱麗安·摩爾主演,如此好萊塢班底已經足夠吸睛,而影片中特工指揮部被夷為平地的大爆炸、艾格西赤膊大戰鐵壁男、雪山纜車的急速墜落等情節亮點十足,通過IMAX大銀幕的呈現,其驚心動魄程度讓觀眾驚呼過癮。

   此外,電影聯手眾多品牌為影片造勢,媒體廣告投入超一億美金。不僅在全國39座城市開啟了98場超前點映,還在影片上映前獨家發布了中國終極海報。諸多強勢宣傳也助推了影片的高票房。在天津金逸影城大悅城舉行的點映現場,北方網影迷會邀請了20位網友提前觀影,網友們紛紛點贊電影場景制作:『一場要閉眼睛又要捂耳朵的電影!』『搞笑、感動、驚險、刺激,各種情緒夾雜在一起,推薦指數五顆星!』

《羞羞的鐵拳》首映

 
  開心麻花的第三部電影《羞羞的鐵拳》由艾倫和馬麗挑大梁,沈騰參與客串,又有原版話劇的加持,可謂誠意滿滿。影片同樣取得了十足驚艷的票房成績,自9月30日上映以來,始終領跑國慶檔。在連續蟬聯票房冠軍三周後,終於迎來對手,本次周票房在《王牌特工2》之後位居亞軍。至此《羞羞的鐵拳》可謂功成身就,完美收官。順利突破20億大關,成為繼《戰狼2》、《美人魚》和《捉妖記》後第四部票房超過20億元的國產電影,同時躋身2017年國產片票房亞軍。
  網友:《侏羅紀世界》,緊緊銜接之前的《侏羅紀公園》,並加以進化,成為高級版,情節緊扣前幾部,曲折緊張,引人入勝,但是更富有感情,也加入了很多輕松的畫面。……詳細內容
  網友:《侏羅紀世界》,緊緊銜接之前的《侏羅紀公園》,並加以進化,成為高級版,情節緊扣前幾部,曲折緊張,引人入勝,但是更富有感情,也加入了很多輕松的畫面。……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羞羞的鐵拳》蟬聯冠軍(10.9-10.15)
·天津周票房:《我是證人》成冠軍(10.26-11.1)
·天津周票房:夏洛拼『延時』 柯南拼『情懷』
·天津國慶票房:《夏洛》問鼎冠軍(10.1-10.7)
北方論壇網友:坐等1900
Colin Firth的演技之強大在於這個名利雙收的中年影帝,可以用一只眼睛的一個眼神一秒回到柔弱少年書生時!
前沿網友:bright
整部仍然非常漫畫風,可看性還是挺不錯的。不過,導演殺起人來真是毫不客氣,估計很多人會炸吧。
微信網友:一一看電影
我依舊不喜歡這部電影,但我羨慕它。多少電影人與動畫人想要這麼拍一次啊,拍一次這麼放肆的片......
專題制作:劉達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