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周票房:《猩球崛起3》登頂冠軍 贊譽聲一片
 
  內容提要:上周,《猩球崛起3:終極之戰》(以下簡稱《猩球崛起3》)霸氣上映,僅用三天時間登頂上周票房冠軍。天津電影處給出的數據顯示,《猩球崛起3》以483萬的票房成為冠軍,大比分超過第二名《蜘蛛俠:英雄歸來》。

   自2011年起,《猩球崛起》系列至今已推出《猩球崛起》、《猩球崛起2:黎明之戰》兩部,在全球創造了極大回響。作為該系列最終章,《猩球崛起 3》一經上映便在全球范圍內收獲了良好的口碑和可觀的票房數據,獲得贊譽聲一片。隨著電影在內地的上映,這股強勁勢頭更是有增無減。影片上映首日票房輕松 過億,上映第二天更是直逼3億元大關,上映第三天即突破4億大關,毫無懸念包攬了周五(15日)、周六(16日)、周日(17日)三天的單日票房冠軍和上 座率日冠軍,輕松登頂當周周票房冠軍寶座。

   《猩球崛起3》由馬特-裡夫斯執導,安迪-瑟金斯、伍迪-哈裡森等主演,電影呈現的『逆天』特效則交由世界一流的特效制作團隊維塔工作室負責。 電影講述了在人類軍隊的追殺圍剿下,凱撒及其猿族如何抗戰,同時也延續並見證了大猩猩凱撒如何從動物到人類同伴、軍事指揮家到最後蛻變為猿族精神領袖的過程。

   北方網網友在觀看完《猩球崛起3》後表示,『每一個橋段都有強烈的感官效果,再加上逼真的布景設計、音效可謂錦上添花。每一個扮演者都以自己的 實力襯托出主要演員的形象,影片3d效果很好,是一種感官享受。這部電影為整個《猩球崛起》系列畫上一個令人回味無窮的句號。』

《王牌保鏢》天津點映 賤賤局長相愛相殺

 
  本周,喜劇電影《王牌保鏢》將與內地觀眾見面,該片集結了好萊塢頂級演員——『死侍』瑞安-雷諾茲與『神盾局局長』塞繆爾-傑克遜擔綱主演,逃亡之路上的 兩個人一路逃一路吵一路殺,為電影制造了許多出乎意料的笑料。此外,包括《托馬斯大電影之了不起的比賽》《驚天解密》《6E班》《青春24秒》《謎證》在 內的十餘部小片也將紮堆上映。(『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劉曉菁)
  和前兩部《神偷奶爸》相比,這一部動畫從內容上說雖然也不復雜,卻因為線索過多,反而給人很混亂的感覺……詳細內容
  二刷《悟空傳》,終於可以好好談談這部上映就被狂貶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傳》真的並沒有傳說中那麼不堪……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最喜感《蜘蛛俠》橫掃榜首(9.4--9.10)
·周票房:《戰狼2》成票房紀錄收割機(7.31--8.6)
·周票房:《戰狼2》勢不可擋(7.23--7.30)
·周票房:《神偷奶爸3》捍衛擂主寶座(7.10-7.16)
北方論壇網友:心靜如水
整部影片從布景設計到所有的動作設計乃至給觀眾的感觀三d效果都是我們目前國內攝影技術的學習典范。第三部終極之戰,以濃墨重彩的手筆描述了整個猩族在凱撒的領導下,與上校的部隊展開的復仇之戰。每一個橋段都有強烈的感官效果,在加上逼真的布景設計。音效,可謂錦上添花。每一個猩族都以自己的角色盡力演繹出完美的性格特征。
前沿網友:crystal晶
一如以往風格特點的基礎上,更進一步講述了,猩族與人類之間,交鋒,凱撒的妻兒慘死在上校的搶下,這更加燃起了他的復仇斗志。從而是戰爭走向深入。叛徒的出賣,判斷的失誤,也導致了這個智商高的猩族領袖經歷了一次次危機,最後在所有猩族的團結努力下,經歷了炮火的洗禮它們取得了最後勝利,凱撒也倒在了他們中間,善惡終有報在這裡也得到了驗證。影片三d效果很好,使觀眾在感官世界中德到了享受。
微信網友:尹波
從影片的橋段處理上,也把這個充滿正義感的猩族領袖的內心世界的變化闡述的淋漓盡致。每一天個主要演員無論是人類還是猩族,舉手投足都真實可信。可以說,這部電影為整部猩族崛起畫上一個令人回味無窮的句號。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