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生化危機》引爆十五年燃情落幕
 
  內容提要:據天津電影處提供的數據顯示,截止上周日(2月20-26日),好萊塢續集電影《生化危機:終章》憑借893萬票房成功擠掉《極限特工:終極回歸》奪得周冠軍,而電影《刺客信條》以171萬票房奪得亞軍,至此連續上映的三部好萊塢大片紛紛搶佔了上周票房前三位。口碑電影《愛樂之城》、《歡樂好聲音》分別排在第四,五位置。國產片體量小,質量不佳都居於票房後排位置。

  科幻動作巨制電影《生化危機:終章》自2月24日正式登陸國內影院後,刷新了今年進口片在國內的多項紀錄。上映首日短短10小時票房迅速破億,目前已成功 突破七億大關,首周末票房更是打破好萊塢熱門大片《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創下的6.3億票房紀錄,躋身國內首周末票房紀錄前六,助推影片取得了全球票房 冠軍的寶座。作為生化系列的收官之作,影片中不僅有眾多經典角色悉數回歸,更將六部影片主題串聯起來,上演驚心動魄的終極決戰,為延續15年之久的『生化 情懷』畫上圓滿句號。作為眾多影迷的『喪屍啟蒙之作』該片引發了全民15年青春情懷告別:『追了十五年的生化危機走到最終章,萬分不捨,愛麗絲一個人承擔 起整部戲,各種打怪獸打喪屍,故事情節跌宕起伏,全程看得很爽!』
   前有游戲改編奠定基礎,後有系列電影延續情懷,這種套路滿滿的好萊塢大片在中國觀眾這裡屢試不爽。同屬游戲改編的電影《刺客信條》上周以171萬居於票房亞軍。除了驚險刺激的打斗和震撼視效,影片穿越時空的奇幻劇情也頗受關注,牢牢抓住了觀眾的眼球。為了照顧普通觀眾,影片在劇情上做了更加大眾化的調整,但保留的游戲精髓依然觸動了玩家粉,可謂『兩全其美』,獲得影迷追捧:『影片的劇情設定很酷炫,看著法鯊在現代和中世紀來回穿越變身太爽了。 

《金剛狼3》17年相伴粉絲淚別狼叔

 
  本周內地上映的新片有《一條狗的使命》、《金剛狼3:殊死一戰》、《樂高蝙蝠俠大電影》等,內地影市依然是進口片的天下,其中《金剛狼3》主演休·傑克曼將最後一次出演『金剛狼羅根』,他表示:『最後一部作品要跳出安全牌給大家一個最想看到的金剛狼,這是給金剛狼粉絲們的一封情書。』(前沿新聞記者鞏珂)
  其實故事還是一如既往地簡單、有趣,人物性格也是和以往一樣,聰明、機智、幽默,善於與環境相適應的打斗。冰島冰穴戰、迪拜飆豪車、印度街頭魔術混戰、印度戰土狼……每一場都足以讓人激動……詳細內容
  這是一場假的穿越,高仿20年前《新難兄難弟》的劇本、拍攝手法、明星陣容,一股原音重現的架勢卻有種『一本正經無厘頭』的違和感。劇本無無血無肉也連腥味也沒;角色沒有是非,沒有對立,沒有因果,壓根不成立;...……詳細內容
更多
·天津周票房:《功夫瑜伽》逆襲奪冠 (1.30--2.5)
·天津周票房:《星球大戰外傳》登頂冠軍(1.3-1.8)
·天津周票房:《鐵道飛虎》登頂(12.19-12.26)
·天津周票房:《你的名字》奪冠 (11.28-12.04)
北方論壇網友:crystal555687
把它當成動作片來看,是一流的。劇情和前兩部脫離關系,生化走到這一部了,作為爆米花電影來說,劇情讓一步想吧,不要要求太高,看的過癮就算好電影。
前沿網友:Juie
剛看完最終章,個人感覺比預期值高,雖然一開始的『突然衝出來嚇你一跳』的套路略頻繁,正片還是夠震撼的。回想起前幾部只想說下得一手好棋。現在的科幻片裡討論的問題——克隆人、生化武器、機器人、智能科技…或許某一天就會變成現實中真正的難題。……
微信網友:飲歌
這是刺客信條,但不是我們玩的刺客信條。 電影的還原度很高,誠意滿滿,最為一個從1代玩到倫敦的忠實玩家,可以說是心滿意足,對於忠實粉來說真的可以給滿分。……
專題制作:鞏珂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