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星球大戰:俠盜一號》登頂周冠軍
 
  內容提要:記者從天津電影處提供的數據顯示,2017年首周1月3日至8日天津周票房約為971萬,觀影人數近30萬。由中國演員甄子丹、姜文加盟的迪士尼科幻電影《星球大戰:俠盜一號》上映首周2天就斬獲280萬票房,強勢將上映半個多月的《鐵道飛虎》拉下馬,毫無懸念的登頂周票房冠軍。《情聖》、《鐵道飛虎》緊隨其後,分別以267萬和182萬位列周票房排行榜第二、三位。

  世界第一IP的首部外傳電影《星球大戰:俠盜一號》備受矚目,國內上映兩天天後成績喜人,為2017年影市贏得開門紅。影片講述了一群草根英雄集結在義軍 旗下,組成『俠盜一號』小分隊,竊取宇宙大殺器『死星』設計圖。沒有絕地武士,沒有原力和光劍,一群平凡人在最黑暗的時代挺身而出,在帝國強大的鐵腕和絕 對優勢下,為義軍爭取到微弱的希望。影片憑借劇情上基本『零觀影門檻』的精心設計和奧斯卡級別的炫酷刺激視效贏得眾多好評。影片中的彩蛋也是多到不勝枚 舉,讓星戰粉情懷滿滿,被評為『真對得起今年的001號龍標』。此外,電影《俠盜一號》更迎來了姜文和甄子丹兩位實力派的雙雄聯手,不僅兄弟間情義感人肺腑,而且還為這部戰爭冒險大片裡的幽默擔當,妙趣橫生的對白層出不窮,收獲了海外觀眾的一致喜愛,呈現了華人演員首次在好萊塢最強IP裡並肩奮戰的精彩場面。

  相較而言,由肖央、閆妮主演的喜劇片《情聖》在今年元旦檔就表現得十分搶眼,不僅超越了成龍大哥的《鐵道飛虎》,更以微弱優勢惜敗於《俠盜一號》,位居當周票房排行榜的亞軍。

《太空旅客》《魔弦傳說》並駕齊驅 引領票房

 

  2017年影市開年第二周,《太空旅客》、《倒霉熊特工》、《少年巴比倫》等有9部電影於13日同時開畫,向影片《俠盜一號》發起衝擊。其中,『大表姐』和『星爵』主演的好萊塢科幻大片《太空旅客》在北美的票房成績差強人意,表現平平。而同期上映的動畫片《魔弦傳說》則實力較猛,在國內國外都收獲了優質口碑,有望領跑大盤。(前沿新聞記者鞏珂)

  沒有了絕地武士,沒有了光劍對決,甚至沒有了標志性的開場字幕,但《俠盜一號》仍然是一部秉承著『原力與觀眾同在』的星戰電影。影片根據1977年第一部《星球大戰》前奏字幕中所提到的『義軍同盟盜取死星設計圖』...……詳細內容
  張藝謀的電影總能讓人有一遍看不盡感覺,想要表達元素太豐富。比如參照中國文化中對動物習性理解,熊近身打斗、虎勇猛有力、鹿快速奔跑、鷹翱翔長空、鶴輕妙曼舞,為五軍設置不同動物紋飾盔甲,且在中國文化中功...……詳細內容
更多
·天津周票房:《鐵道飛虎》登頂(12.19-12.26)
·天津周票房:《你的名字》奪冠 (11.28-12.04)
·天津周票房:《神奇動物在哪裡》奪冠 (11.21-11.27)
·天津周票房:《奇異博士》梅開二度 (11.07-11.13)
Constantine
居然有驚喜。當然並不是說有多精致多好,但是跟原力覺醒比起來完全是天上地下。甄子丹的角色比姜文的好,並非醬油。神奇的是這個外傳選了一個被一群少數族裔橕起來的故事來印證其邊緣,以及在這星戰煙波浩渺的歷史裡的曇花一現。但這近似於主題樂園裡的烏托邦式的革命,竟然也能讓人看出一些感動的意味…
前沿網友:大唐咕嚕
沒有原力相互碰撞,沒有光劍廝殺對決,更沒有父子相殺的狗血,有的是戰爭的殘酷與壯烈,隊員們真摯的情誼,以及永不言敗的精神!這纔是真?自殺小隊。
微信網友:阿暖
救命啊,完全沒想到會這麼好看,連姜文和甄子丹都不尷尬。雖然我沒看過星戰,但真的get到這個系列的熱血。希望今年所有的商業片導演,所有人,向本片學習如何拍一部劇情緊湊、邏輯清晰雙商在線(這非常重要)、男女主角有火花的電影。ps男主角太太太太帥了,我又相信愛情了。
專題制作:鞏珂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