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內容提要:十月票房大盤仍然讓人感受到不小的涼意,上周入市新片不少,給電影市場注入了一些新的活力,但也並未將大盤拉高幾分。記者從天津電影處提供的數據獲悉,新上映的影片《機械師2》表現亮眼,成功從《湄公河行動》手中奪過了周冠軍位置,為今年持續低迷的影市注入一劑強心針。而同期上映的由謝霆鋒、劉青雲主演的警匪動作片《驚天破》成為周票房探花,表現平平。

  在上周,在謝霆鋒、劉青雲攜手新片《驚天破》及湯姆·克魯斯重新襲來的新代表作《俠探傑克2:永不回頭》雙重夾擊下,電影《機械師2》脫穎而出,票房成績 亮眼,上映三天內一直保持在電影票房榜的首位,成功從《湄公河行動》手中奪過了周冠軍大旗。影片中,傑森·斯坦森飾演的殺手亞瑟·畢肖普氣勢如虹,施展了 一系列登峰造極的殺人技藝,完成了一個又一個看似不可能的任務。尤其是『機械師』獨有的機關設置功力,加上他有如神助的不死之身,讓觀眾在觀影過程中也跟 著狠狠地過了把癮,荷爾蒙爆炸、拳拳到肉的硬派動作風格也備受追捧。另外,女神傑西卡阿爾芭的傾力加盟,在影片中也有非常厲害的打斗場面,為這部男人氣十 足的電影帶來了一抹亮色。影迷山鬼天愛觀影後感嘆道:『冷面殺手、槍戰、暗殺、美女、爆破、鐵漢柔情……《機械師2》幾乎集中了本類影片各種吸睛噱頭,即使沒有看過第一部的觀眾,也會受到吸引充滿期待。』另一位網友麥瑞琪則表示:『在看過了一系列小鮮肉霸屏之後纔發現,傑森斯坦森是在非常人販中看到他的一 面,屬於硬漢級別的抗霸,非常有男人味。』
  不過與傑森·斯坦森相比,在中國電影市場同樣觀眾緣不俗的湯姆·克魯斯此番卻遭遇了滑鐵盧。盡管北美內地同步上映,阿湯哥本人還來華賣力宣傳,但該片上映後不斷被同期新片無情碾壓,口碑尚可但票房成績並不理想。從目前的走勢來看,《俠探傑克2:永不回頭》的票房前景也並不樂觀,《但丁密碼》等一眾新片集結上映的情況下,該片或將淪為電影市場的看客。

《驢得水》劇組進天津大學 笑著流淚的喜劇力量

 

  從本周開始,中國影市將迎來十餘部好萊塢強片登陸,《但丁密碼》、《魔發精靈》、《海洋奇緣》等相繼入市,相信會為冷卻大盤實現強有力一搏。另外,開心麻 花第二部大銀幕作品《驢得水》的超前觀影口碑爆發,被業內一片看好,大有延續『黑馬』《夏洛特煩惱》口碑票房雙爆發之氣勢。(前言新聞記者鞏珂)

  網友:依然延續了第一部的風格,影片塑造了一個『精准』的人,機械師把一切控制得像機械一樣精准,包括控制自己。只不過,在本部中,似乎不像第一部那麼精准了。……詳細內容
  這部依然由劉鎮偉坐鎮的《大話西游3》裡,我們還是能看到熟悉的配方,以及感受到熟悉的情懷與感動在其中……詳細內容
更多
·天津周票房:天津影市被打回原形 (10.10-10.16)
·天津周票房:國慶票房出現負增長 (10.1-10.7)
·周票房:創年內新低!這屆票房不行!(9.5-9.11)
·周票房:《星際迷航3》首周票房奪冠(8.29-9.4)
君莫笑
開頭很普通,過程很復雜,結局不意外。看到最後一直在等男主逃跑,沒想到男主一直打打打,渾然不把還有兩分鍾就要爆炸的事情當一回事,最後他果不其然被炸死了,然而導演怎麼會這麼膚淺呢!所以結尾出現了一個正在被打撈起來的大型鋼鐵箱,隨觀眾怎麼YY男主到底死沒死吧!感覺有點任性哦?
前沿網友:美好麥摩瑞
在第一部便只能算差強人意的境況下,《機械師2:復活》並沒有能青出於藍,相反這部續作雖延續了由傑森·斯坦森飾演號稱頂級殺手亞瑟的人物,卻並沒能交出一份與『頂級』相媲的驚艷,套路式的故事與難見激情的脈絡,都使電影變得無比生硬。
微信網友:乖寶安安
斯坦森一直是鐵血硬漢真男人的代名詞,而此次老戲骨湯米裡瓊斯也毫不示弱,劍走偏鋒,游刃有餘,褪去平日西裝革履、一本正經的他,迸發出莫名的喜感,讓你越看越想笑。或許,每個成熟性感的男人內心深處都藏著一個叛逆的大男孩兒吧。
專題制作:鞏珂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