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周票房:淚別『黃金周』 天津影市被打回原形
 
  內容提要:仰仗國慶『黃金周』的加持護體,內地影市迎來一波短暫的『回光返照』,假期一過,立馬又被打回原形。根據天津市電影處提供的數據顯示,上周(10.10-10.16)天津電影總票房為834萬,節後千萬大關再度形成反壓,看來慘淡的影市暫時還難有起色。

  《湄公河行動》上映10天之後憑借良好的口碑效應後發制人,上周雖然只有370萬票房,但足矣擠掉前冠軍《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獨享王座。而《全世界》被挑落馬下之後以172萬屈居亞軍。季軍被14日上映的《圓夢巨人》佔據,成績為128萬,上周前三名也是僅有的三部過百萬的影片。《王牌逗王牌》原地踏步,32萬排在第4位。下跌最慘烈的當屬《爵跡》,雖然排名上看只是從第3跌到第5,但是票房成績只有區區29萬,與黃金周的402萬相比連一成都不到,潰敗之快,實在讓人連隱形眼鏡都跌碎了。
   內地影市與天津走勢基本吻合。《湄公河行動》上周再收2.74億,累計票房9.5億,邁過10億大關只是個時間問題;《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和《王牌逗王牌》保持自己上上周排位不變,穩居周票房榜第二名和第四名。《圓夢巨人》和《勇士》兩部新片殺入周票房前五,但首周均未過億。口碑效應發酵,再加上缺乏有競爭力的新片對手,上映兩周多的《湄公河行動》穩居內地票房頭把交椅。上周,《湄公河行動》報收2.74億,佔到了整個周票房的46.21%,以碾壓性的優勢蟬聯周票房冠軍。《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口碑不及《湄公河行動》,但在缺乏競爭的環境下,上周該片也守住了票房亞軍的位置,一周報收1.03億,累計票房達到7.57億。斯皮爾伯格的新片《圓夢巨人》上周五內地首映,首周票房0.9億,排在上周內地票房榜第三名,成績差強人意。

《驚天破》能否拯救大盤走出泥潭

 

  本周內地上映的新片有《驚天破》、《俠探傑克:永不回頭》、《機械師2:復活》、《龍珠Z:復活的弗利薩》、《熱血雷鋒俠之激情營救》、《凶手還未睡》、《異性合租的往事》等,整體實力並不強。不出意外,本周影市大盤仍不會有大的起色,《湄公河行動》等老片仍有一定的生存空間。(前沿新聞記者吳濤)

  這部依然由劉鎮偉坐鎮的《大話西游3》裡,我們還是能看到熟悉的配方,以及感受到熟悉的情懷與感動在其中……詳細內容
  我們暫時不奢望國產動畫能夠像《冰川時代》用十幾年時間來續寫情懷,但從藍天工作室這裡所展現出來的嚴謹和冷靜,卻是我們能夠學習的。……詳細內容
更多
·天津周票房:國慶票房出現負增長 (10.1-10.7)
·周票房:創年內新低!這屆票房不行!(9.5-9.11)
·周票房:《星際迷航3》首周票房奪冠(8.29-9.4)
·周票房:黑馬出現未能救市(8.15-8.21)
十裡一步煙
《湄公河行動》激發了我愛國擁軍的情感。中國警察忠於職守、英勇無畏、堅忍不拔、敢於擔當的職業精神以及跨國警務合作取得的積極成果,彰顯黨和政府保護人民的堅強決心!尤其是人民警察,警犬,受傷、犧牲的場面非常震撼人心。
前沿網友:掰掰我9稅
影片首尾呼應地灌輸了一個觀念:強大真好,要審時度勢,不要不知好歹。這是一場兄弟間的殘殺。影片交代了金三角是三不管地帶,但沒有交代這個三不管是怎麼形成的。也正是這個形成原因,纔能解釋為什麼本片的主演必須要有臺灣演員。
微信網友:乖寶安安
看到影片《湄公河行動》結尾處,身旁的觀眾表示,為了抓一個毒梟,犧牲那麼多警力,值得嗎?我覺得正是那種拼死抓住罪犯的精神,纔最感動和震撼,絕對鐵血忠心啊!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