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星際迷航3》票房奪冠 總體票房慘淡
 
  內容提要:上周,暑期檔收尾,開學季到來,票房也隨之進入了慘淡期。雖然有三大引進影片《星際迷航3》、《冰川時代5》和《諜影重重5》的上映,但依然救不活『冷 淡』的影市。天津電影處提供的數據顯示,上周(8月29日-9月4日)天津周票房排在第一的是《星際迷航3》,但總票房僅為256萬,創下近期最低周票房紀錄。

  新片《星際迷航3》上周毫無懸念地從《諜影重重5》手中奪走單周票房冠軍。《冰川時代5:星際碰撞》、《諜影重重5》、《寄生獸》、《使徒行者》位 列天津周票房二三四五名。從全國票房來看,《星際迷航3》自9月2日上映以來,首周末票房突破2億元,收獲了優異的口碑,被影評人和普通觀眾一致看好,認 為是『《星際迷航》系列重啟以來最好的一部』。

  從1966年到2016年,《星際迷航》已經跨過半個世紀的征程,而它『生生不息,繁榮昌盛』的超優質內容,使得全球各地都有著一大票的星際迷 航死忠粉。《星際迷航3》也沒有讓影迷們失望,即使從沒看過《星際迷航》系列的觀眾,也能很快就被這個故事所吸引, 『偶遇一部科幻未來動作片,看得非常過癮!』更有觀眾感嘆『特效動作場面令人拍案,那效果就像置身其中,單看特效就值回票價!』

  北方網網友Kakit Wong表示:『和其它好萊塢大片相比,《星際迷航》系列有著自己的特色,在小空間裡,比如戰艦內就要靠演員拼演技;在大范圍裡,比如浩瀚宇宙,就要與其 他大片拼特效。喜歡看柯克艦長緊眉的眉宇,看史波克穩重的神情,看飛船在宇宙中穿越致命險阻,欲火重生,這就是星際迷航的魅力。』

《鯊灘》首映獲贊『前所未見』 起底精彩看點

 

  本周,內地上映的新片有《長江圖》、《鯊灘》、《九條命》、《魔法老師》、《黑海奪金》、《荒村凶間》等。《鯊灘》和《九條命》都被觀眾稱為『有所期待的大片』,很有可能在票房上小有成就。(前沿新聞記者劉曉菁)

  我們暫時不奢望國產動畫能夠像《冰川時代》用十幾年時間來續寫情懷,但從藍天工作室這裡所展現出來的嚴謹和冷靜,卻是我們能夠學習的。……詳細內容
  我覺得水平真正的超越了《尋龍訣》.可能就整體水平來說,還是《尋龍訣》更高一些,但是單論盜墓,我覺得《盜墓筆記》更高一些。……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暑期檔預冷 7月票房慘淡 (7.25-7.31)
·周票房:《盜墓筆記》暑期檔獨佔鰲頭 (8.1-8.7)
·周票房:『小鮮肉』霸屏未能救市(8.8-8.14)
·周票房:黑馬出現未能救市(8.15-8.21)
張靜怡
非常喜歡,果然是普世價值的典范作品,每一部都有淚點都會元氣滿滿,感人之處順其自然,毒舌之處毫不留情。再次證明,這個系列,是對美好和溫暖的完美演繹,是人類所珍視的普世價值觀最直接的體現,是看完過後會被治愈會想去探索未知會相信自己所向無敵的電影。
前沿網友:Kakit Wong
和其它好萊塢大片相比,《星際迷航》系列有著自己的特色,在小空間裡,比如戰艦內就要靠演員拼演技;在大范圍裡,比如浩瀚宇宙,就要與其他大片拼特效。喜歡看柯克艦長緊眉的眉宇,看史波克穩重的神情,看飛船在宇宙中穿越致命險阻,欲火重生,這就是星際迷航的魅力!
微信網友:挺好
《星際迷航3:超越星辰》在故事上進行了更深刻的塑造,使得核心的東西藏的更加隱晦,但本質上還是遵循了系列的規律,並且進行很好的延續和發揚,相比較於重啟版前面兩部作品,《星際迷航3:超越星辰》的故事脈絡更加清晰,故事內容也更加豐富!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