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憤怒的小鳥》以3天1.95億的成績奪得冠軍
 
  內容提要:由天津文廣局電影處提供的數據顯示,上周(5.16-5.22)天津電影總票房825萬,整體表現低迷,創出年後新低。單片方面,借助同名游戲的強大號召力,《憤怒的小鳥》上映3天,在天津斬獲301萬票房,一舉將前兩周霸主《美國隊長3》拉下冠軍寶座。而方勵的『驚天一跪』仍在持續發酵,《百鳥朝鳳》本周不退反進,雖然仍然排名第6,但37萬的票房反比上周多收11萬。20日上榜的《夜孔雀》雖有劉亦菲的加持,無奈口碑平平,僅以32萬排名第7。

   上周內地票房三甲與天津完全相同,《憤怒的小鳥》以3天1.95億的成績奪得冠軍。《美國隊長3》上周再收1.46億,拿下周票房亞軍,總票房突破11億。《分歧者3》表現一般,首周三天票房0.64億,居周票房季軍。老片《百鳥朝鳳》和《北西2》分列四五名。

 作為上周上映的最重要的新片,《憤怒的小鳥》的表現沒有讓人失望,內地首周1.95億的票房成績在動畫電影中僅次於《功夫熊貓3》(首周三天3.39億)和《哆啦A夢:伴我同行》(首周四天2.38億)。鑒於後兩者的票房分別為10.02億和5.3億,《憤怒的小鳥》的最終成績應該不會差。《美國隊長3》雖然有些後勁不足,但由於新片實力也較弱,上周仍保住了周票房亞軍的位置,一周報收1.46億,累計票房11.63億。

 

冠軍將在《愛麗絲夢游仙境2》和《憤怒的小鳥》中產生

 

  本周(5.23-5.29),好萊塢童話大作《愛麗絲夢游仙境2:鏡中奇遇記》和《自我救贖》、《蜜月酒店殺人事件》、《妖醫》等一眾國產片將在內地上映。不出意外,本周周冠軍將在《愛麗絲夢游仙境2》和《憤怒的小鳥》中產生。(前沿新聞記者吳濤)

  網友:效果做的滿逼真的,劇情略顯簡單,做為動畫片吧有點驚悚不建議15歲以下兒童觀看,做為成年人看吧又有點簡單,沒有深刻的人文情懷,也沒有保護環境動物之類的含義,只是一個簡單人性復仇的映射,和迪斯尼動...……詳細內容
  網友:《星球大戰7》是一部向過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過前幾部,你就會感覺這部片子有很多情節是在對過去致敬,活像一部2個多小時的超長大彩蛋!……詳細內容
更多
·天津周票房:《美隊3》一飛衝天(5.2—5.8)
·天津周票房:《北西2》一馬當先(4.25-5.1)
·天津周票房:《奇幻森林》一枝獨秀(4.11-4.17)
·周票房:老將英雄遲暮 新兵難堪大任(4.4-4.10)
北方論壇網友:KIMI0019
《憤怒的小鳥》是一部老套的冒險故事,加上明亮的色彩,可愛的元素,卻也輕松搞笑。baby小鳥超級萌,嚴格地說更適合孩子看。電影制作精良的動物擬人化寓言故事,將正義打敗邪惡的經典套路講述得別出心裁。總體而言十分精彩,尤其是導演在政治正確的大背景下把大家不敢說的都說了,實在過癮!推薦!最喜歡還是胖紅,它纔是真正的HERO!!一個背後的英雄!
前沿網友:crystalmama
美國隊長3,向觀眾們展現新篇,敘述了一段復仇者聯盟,在一場保護人類混戰當中,不慎引發意外,導致大量平民傷亡事件發生之後,在重重壓力之下,政府通過一套監管措施,制約復仇者聯盟成員行動,由此引發出了聯盟成員內部一系列連鎖反應。
微信網友:niushixiu
。這部電影最大的看點其實是美隊和鋼鐵俠的大戰了吧,隊長這次把鐵俠虐的不清,不過畢竟這部電影叫《美國隊長》,所以鐵俠全程被打也是很正常的。不過要說這部電影最有趣的亮點估計還要說復聯的新成員蜘蛛俠了吧,索尼的蜘蛛俠這次終於加入了漫威的一大波的超級英雄。小蜘蛛在電影裡的出現確實不俗。
專題制作:王子潔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