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北西2》)以3.34億的成績拿下今年『五一檔』票房冠軍
 
  內容提要: 五一三天假期,內地影市的單日票房分別為2.54億、2.28億和1.78億,平均單日票房2.2億。《北西2》連續三天奪得單日票房冠軍,一部影片在『五一檔』大盤的佔比就達到50.61%,目前已累計票房4.44億。相比去年『五一檔』票房冠軍《速度與激情7》三天1.74億的成績,可謂『一馬當先』。 『五一檔』票房亞軍由『老片』《奇幻森林》奪得,該片三天斬獲1.68億,累計票房已達9.03億。五一檔』票房季軍為驚悚片《魔宮魅影》,該片三天票房4900萬,累計票房6410萬。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五一檔』是個跨月的檔期,4月30日2.54億的票房難掩4月內地影市的蕭條。據統計,今年4月內地總票房為31.03億,相比去年同期41.12億的成績大跌24.54%,與今年第一季度火熱的市場表現冰火兩重天。

  天津上周票房表現與全國走勢基本相同,《北西2》一片獨大,以617萬毫無懸念的拿下票房冠軍,617萬雖然不及春節檔動輒過千萬的成績亮相,但已然是整個4月份成績最高的周冠軍了。第二名依然是《奇幻森林》,這部迪斯尼大片延續著穩定的強勢表現,上映半個月仍然有單周297萬的吸金能力,如果沒有《北西2》的橫刀立馬,這位『老將』恐怕又要上演『帽子戲法』了。三甲之中唯一與全國票房排名不同的季軍被青春片《誰的青春不迷茫》佔據,總成績為106萬,這個成績讓人稍感意外。而全國季軍《魔宮魅影》以76萬票房在天津排名第四。4月29日上映的《夢想合伙人》三天僅收獲61萬,與其強大的演員陣容和宣傳攻勢相比,票房表現可謂差強人意。該片導演是執導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張太維,近年來韓國導演中國拍片『必敗』的魔咒仍在延續。同為29日上映的《大唐玄奘》更為慘淡,三天僅僅入賬20萬,該片能否在黃教主的加持之下奮起反擊,本周將是關鍵,《大唐玄奘》本周排名第六。

這位典型的美國式超級英雄能否一掃頹勢

 

  某種程度上,今年『五一檔』的平庸表現可以看作4月影市低迷表現的延續。雖然內地電影市場容量驚人,但想讓觀眾乖乖把錢交出來,還需有素質過硬的影片纔行,但是環顧當下影市,的確沒有多少值得『自來水』的佳作。本周五,《美國隊長3》將在中美同步上映,這位典型的美國式超級英雄能否一掃頹勢,將內地影市帶出泥潭?筆者已經不敢給出太肯定的答案了。(前沿新聞記者吳濤)

  網友:效果做的滿逼真的,劇情略顯簡單,做為動畫片吧有點驚悚不建議15歲以下兒童觀看,做為成年人看吧又有點簡單,沒有深刻的人文情懷,也沒有保護環境動物之類的含義,只是一個簡單人性復仇的映射,和迪斯尼動...……詳細內容
  網友:《星球大戰7》是一部向過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過前幾部,你就會感覺這部片子有很多情節是在對過去致敬,活像一部2個多小時的超長大彩蛋!……詳細內容
更多
·天津周票房:《奇幻森林》一枝獨秀(4.11-4.17)
·周票房:老將英雄遲暮 新兵難堪大任(4.4-4.10)
·周票房:三部片橕起清明檔 票房慘淡(3.28-4.4)
·周票房:《動物城》逆襲《葉問3》(3.7-3.14)
北方論壇網友: 夏北
很不錯的輕喜劇片子。7=8分,推薦給朋友看。一對年輕戀人,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純潔無瑕。男女主人公表演自然貼切流暢。感覺很真實不做作。真摯的愛情比較感人。說說不太感冒之處,總得感覺該片還差火候。愛情的真諦,缺少光環和亮點。也許平平常常就是真。總感覺那小子不太值得那女友的愛。
前沿網友:夏天的小雨點
《我的新野蠻女友》,韓國人在中國場景下拍的電影,頗有韓國電影的拍攝手法,年輕人可以一看。影片情節輕松,故事還算流暢。頂著十五年前經典愛情影片的光環,但沒有拍出前部影片的清新與成功,讓觀眾的觀影感覺不如前部影片印象深刻。
微信網友:冰雨夏眠
全篇毫無頭緒,完全靠吃老本,可惜卻是夾生飯,讓人食之無味,看之費時!整部影片灌輸了錯誤的價值觀,這是最要命的!有些東西可以用來搞笑,但有些卻不行,影片中,充斥著混蛋的媽媽、卑微的兒子和大腦進水的女友,簡直侮辱觀眾的智商!
專題制作:王子潔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