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周票房:全國影市低迷 《奇幻森林》一枝獨秀
 
  內容提要:繼上上周內地票房大盤創下近兩月新低後,上周內地影市依然萎靡,一周6.47億的票房相較上上周又下跌了3.86%。上周周票房主要受工作日的低迷表現所累,從上周一至周四,內地單日票房均未突破5000萬,即使周末《奇幻森林》等片救世,也難以彌補前四天的『欠帳』。


    《奇幻森林》是上周內地影市最大亮點,三天3.19億的成績助其輕松拿下周票房冠軍;《倫敦陷落》次周仍只能屈居周票房亞軍,一周斬獲1.36 億;《火鍋英雄》借著餘溫再收0.47億,拿下周票房季軍。新片《冰河追凶》和老片《我的特工爺爺》雖然票房一般,仍順利衝進周票房前五。

  近兩周內地影市士氣低迷,關鍵還是在映影片票房號召力欠佳,選擇此時入市的《奇幻森林》可謂佔盡天時。首周3天3.19億的票房雖然不算驚人, 但卻佔到了一周大盤的49.3%。如果單看《奇幻森林》上映前3天的內地票房,其票房佔有率高達69%。目前,《奇幻森林》的票房暫居2016進口片票房 榜第5名。

  由天津文廣局電影處提供的數據顯示,《奇幻森林》上映僅僅兩天便摧枯拉朽般掠下433萬票房,一舉奪下上周天津票房冠軍。上周,《倫敦陷落》是 在《奇幻森林》的壓制之下唯一周票房過百萬的電影,7天報收146萬,守住亞軍。第三名《火鍋英雄》做為表現最好的國產影片,上周卻只有67萬進賬。老而 彌堅的《瘋狂動物城》終於『退休』,最後一班崗『動物』們從天津又穩穩收走42萬,最終排名第四。《冰河追凶》與《奇幻森林》同為15日上映,2天時間只 進賬38萬,還不及後者的零頭,排名第五。《墊底辣妹》和《廢柴特工》同為上周公映,表現均差強人意,分別排在第六和第九。

宋茜親傳『撩夫神技』 車太賢守護『愛情小船』

 

   本周,《獵神:冬日之戰》領銜,《我的新野蠻女友》、《刑警兄弟》、《誰的青春不迷茫》等片即將入市,顯然都無法在內地市場掀起太大波瀾(尤其是相比去年同期上映的《速度與激情7》)。五一之前,內地市場的回暖過程恐怕會相對緩慢。(前沿新聞記者吳濤)

  網友:效果做的滿逼真的,劇情略顯簡單,做為動畫片吧有點驚悚不建議15歲以下兒童觀看,做為成年人看吧又有點簡單,沒有深刻的人文情懷,也沒有保護環境動物之類的含義,只是一個簡單人性復仇的映射,和迪斯尼動...……詳細內容
  網友:《星球大戰7》是一部向過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過前幾部,你就會感覺這部片子有很多情節是在對過去致敬,活像一部2個多小時的超長大彩蛋!……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三部片橕起清明檔 票房慘淡(3.28-4.4)
·周票房:老將英雄遲暮 新兵難堪大任(4.4-4.10)
·周票房:《動物城》逆襲《葉問3》(3.7-3.14)
·周票房:《美人魚》 延長放映創紀錄(2.22-2.28)
北方論壇網友: zhengyi1818
動畫片的內容注定不會深奧,畢竟主要還是要面對包括兒童在內的觀眾。這次《奇幻森林》勝在立意和一如既往的動畫制作上。森林法則成為整部電影的主題詞。森林法則如同人類的法律,讓動物不再弱肉強食,而違背森林法則的,即使百獸之王的老虎,也落得個葬身火海的下場。
前沿網友:阿斯love
效果做的滿逼真的,劇情略顯簡單,做為動畫片吧有點驚悚不建議15歲以下兒童觀看,做為成年人看吧又有點簡單,沒有深刻的人文情懷,也沒有保護環境動物之類的含義,只是一個簡單人性復仇的映射,和迪斯尼動畫元素的拼接。
微信網友:飛貓
視覺效果超震撼!看過絕對會想看第二遍。從配樂到畫面簡直完美融合。3D效果更是沒得說。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