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熊出沒3』逆襲『星戰7』奪冠 國產動畫電影異軍突起
 
  內容提要:根據天津電影處提供的最新數據顯示,上周《熊出沒》大電影系列第三部《熊出沒之熊心歸來》(以下簡稱《熊出沒3》)輕松擊敗《星球大戰:原力覺醒》,躍居 票房冠軍位置,同時刷新該系列保持的國產動畫首日最高票房紀錄。另外,《極限挑戰》、《最後的巫師獵人》、《消失愛人》等多種類型影片也相繼入市,為觀眾 提供了多種觀影選擇,但都位居票房後排位置,預計票房難以過億。

  《熊出沒》系列動畫片在國內風靡多年,對很多家長和小朋友來說,和熊大熊二光頭強在每年寒假相約電影院是個美好的約定。事實上,作為國產動畫第一 IP,《熊出沒》大電影的票房表現也一直令業內驚嘆,第一部《熊出沒之奪寶熊兵》3天破億,拿下2.5億票房。第二部《熊出沒之雪嶺雄風》更是打破自己的紀錄,單日最高票房4027萬,最終票房成績為2.95億。今年最新上映的《熊出沒3》在上映之後爆發出驚人的票房能力,這預示著國產動畫電影將呈現崛起 態勢。

  相比於《熊出沒》系列以往的大電影,《熊出沒3》選擇走出狗熊嶺,探險未知的精彩世界,可以算做轉型之作。這一次片中作為核心主角的熊大,離開 了森林裡的小伙伴,不僅結識了新朋友,成為了馬戲團的大明星,還在冒險中重新找回自我,勇敢地擔負起自己肩上的責任。網友『sln_tj』表示:『《熊出 沒》塑造了熊大、熊二、光頭強等許多孩子們耳熟能詳的角色。我也陪著孩子看了整整三年,從《熊出沒之奪寶熊兵》、《熊出沒之雪嶺熊風》,到這部《熊出沒 3》每部動畫大電影都有主題上的新意。第一部著墨於親情,第二部著眼於友情,第三部則側重於信心的重塑與團隊的協作,主題的深化與遞進式的渲染,傳遞正能量,動畫片亦未缺席。』

『國產熊』迎戰『好萊塢熊貓』引期待

 

  擁有強大的明星配音陣容,被業內稱為『合家歡教科書』的《功夫熊貓3》於1月29日正式登陸內地院線,與《熊出沒3》形成雙雄對壘之勢。一個是中國本土原創、東北腔的憨熊,一個是『中國味』十足的好萊塢熊貓,兩者在國內都擁有數量可觀的粉絲群體和良好的口碑,不知今年寒假檔兩『熊』相遇戰況會如何,真是讓人好奇!(記者鞏珂)

  網友:《星球大戰7》是一部向過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過前幾部,你就會感覺這部片子有很多情節是在對過去致敬,活像一部2個多小時的超長大彩蛋!……詳細內容
  網友:影片以獨特的視覺構圖和眾星不凡的飆戲,生動勾勒出了一幅真實的當今京城風土人情,市井百態,眾生畫面。……詳細內容
更多
·天津周票房:《星戰》無對手蟬聯冠軍(1.11-1.17)
·天津周票房:《星球大戰7》是情懷的復燃(1.4-1.10)
·天津周票房:《老炮兒》靠口碑登頂(12.28-1.3)
·天津周票房:《萬萬沒想到》點映拿冠 (12.7-12.13)
北方論壇網友: 夏天的小雨點
熊出沒這部動畫片不知道陪伴了多少人的童年時光。傻傻的光頭強,萌萌的熊大熊二。看了這部電影總體來說有感動,有笑料,有成人化的言語,有孩童面對夢想的執著。很現實卻又充滿了童真。
微信網友:qlszc
熊大絕對是影片中的能力者,他有責任感,有勇有謀,有激情有創意,用妥妥的正能量感染身邊的小伙伴,他尊重大家,鼓勵和激發大家的潛力,講團結有凝聚力,小朋友們很喜歡。
微信網友:yxjyx
這次光頭強不當壞人啦。喜歡帥氣的熊大,呆萌的熊二。劇情很飽滿,人物的設定都很棒,孩子們都看的很開心。畫面很不錯,3D效果很出彩。
專題制作:鞏珂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