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周票房:《摔跤吧!爸爸》成功逆襲重獲冠軍
 
  內容提要:上周,《摔跤吧!爸爸》憑借『質量高纔是王道』的硬道理成功逆襲,打敗《銀河護衛隊2》和《亞瑟王:斗獸爭霸》,重回冠軍寶座。從天津電影處給出的數據來看,《摔跤吧!爸爸》本周以346萬的票房位居榜首,《銀河護衛隊2》與《麻煩家族》分列第二和第三名,《亞瑟王:斗獸爭霸》僅 排第四。《摔跤吧!爸爸》之所以完成逆襲,不單單是因為本片極佳口碑,電影適合全家觀賞以及超凡的觀影體驗同樣是致勝的法寶。

  《摔跤吧!爸爸》中細膩的情感刻畫,讓該片擁有了從年近古稀到青春少年觀眾都能感同身受的超凡觀影體驗。這種全家觀影的特質,成為該片完成逆襲的關鍵所 在。觀眾紛紛感言『笑著笑著就哭了』、『電影中途激動的差點站起來』、『結束之後不由自主的鼓掌』,更有觀眾表示,要帶著自己的子女與父母,進行二刷、三刷。

  與《摔跤吧!爸爸》相比,《銀河護衛隊2》上周在天津票房為330萬,表現較為平庸,尤其在上周票房增速明顯變慢,但《銀河》系列本身就屬粉絲向比較明確的漫威電影,再加上文化差異的背景,部分對漫威並不了解的觀眾會產生『難以代入』的觀感也無法避免。   

  上周新上映的《麻煩家族》和《亞瑟王:斗獸爭霸》也表現慘淡,前者擺脫不了『翻拍不如原作』的魔咒,後者在天津僅收獲42萬的票房,排名第四。

IMAX全畫幅壯闊加持《加勒比海盜5》全片

 
  本周內地上映的新片有《異星覺醒》、《守護者:世紀戰元》、《當怪物來敲門》、《搶紅》、《美容針》等。不出意外,《摔跤吧!爸爸》也將在本周蟬聯周票房冠軍,只有等到下周《加勒比海盜5》上映這樣的格局纔會改變吧。(『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劉曉菁)
  不如第一部驚艷,總體上不如預期,但還是一部含糖量很高的爆米花大片,中規中矩的漫威大片,各種熟悉的漫威套路,雖說不高級但也足夠有誠意……詳細內容
  自從《速7》創造了24億現象級票房後,速激系列在內地影史的分量已然不言而喻。作為系列最新,《速8》未上映就已爆紅……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速度與激情8》橫掃紀錄奪冠(4.10-4.16)
·周票房:《金剛》再次問鼎榜首(4.3-4.9)
·周票房:《生化危機:終章》破多項紀錄奪冠
·天津周票房:《功夫瑜伽》逆襲奪冠 (1.30--2.5)
北方論壇網友:孫磊53
仔細一想,現在的漫威影業就跟三十年前香港的新藝城一樣,把觀眾所希望看到的任何元素和大場面都一鍋端,插科打諢到了無節制的境界。後面的情節轉折嚴重讓人難信服,姐妹線和父子線傻的發笑,星爵這個角色薄的跟層紙一樣。
前沿網友:陀螺凡達可
可能由於太喜歡第一部所以有點失望,尤其是那些斗嘴和賣萌的笑料,簡直就是對第一部笑料的回收再利用,毫無新意且顯得特別乾,就連煽情和懷舊金曲也顯得迎合似的勉強刻意。倒是視效、美術設計仍然值得一看。
微信網友:國產凌凌期
第一部出彩的地方,第二部基本都有。時隔三年期待,發現『大片男星時期』的Chris Pratt最好的角色還是Star-Lord。Peter與Ego/Yondu之間的父子情,Nebula和Gamora的姐妹情,這一部用情感作為支橕,很容易讓人感動。
專題制作:鞏珂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