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攻殼機動隊》登票房前三甲
 
  內容提要:盡管《金剛:骷髏島》已經上映20多天,但餘熱未散,仍然成為上周觀影票房冠軍,從天津一周票房排行(4月3日-4月9日)來看,《金剛:骷髏島》力壓《嫌疑人X的獻身》重回冠軍寶座,而上周末纔上映的電影《攻殼機動隊》也擠進前三。

  從2013年的《環太平洋》、2014年的《哥斯拉》,到2015年的《侏羅紀世界》,近幾年來登陸過中國院線的好萊塢怪獸題材電影都曾取得過不錯的票房成績,而今,《金剛:骷髏島》也延續了這一傳統。大家不僅對人類探險隊勇登骷髏島開啟史前大冒險的劇情非常買賬,更有許多觀眾在看片後表示被金剛實力圈粉:『衝著抖森來的,結果愛上了金剛』;『心疼金剛,看著它懮郁的小眼神心都蕩漾了』;『wuli剛剛是怪獸中的英雄,強大又讓人心疼』,骷髏島之王的魅力由此可見一斑。可以看出,科幻背景、大場面、精湛特效仍舊是吸引人們觀影的幾大亮點。動作片所帶給人們的視覺刺激也成為《金剛》票房不斷突破的主要原因之一。

  另外,上周五上映的《攻殼機動隊》也表現出了不俗的成績,該片的故事背景設定在未來世界,高度發達的城市建築、頹廢荒蕪的街巷,配合各種虛擬顯示屏、懸浮立體廣告燈,營造了影片夢幻唯美的意境。有網友認為,《攻殼機動隊》用現代頂尖特效呈現了賽博朋克都市,超乎所有人想象,『在電影中看到這一切時,已經不僅是震撼這麼簡單,既有流光溢彩的摩天大樓,也有平凡的市井民居,極大程度地滿足了人類關於電子強化時代的城市想象,蠱惑人心的超現實美感令人驚奇。』

《速度與激情8》有望席卷內地影市

 
  接下來的一周,《速度與激情8》強勢來襲,有望席卷內地影市。前作《速度與激情7》以3億9千萬美元的票房依舊保持著好萊塢史上最賣座電影的紀錄,而《速度與激情8》作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電影之一,在正式開畫三天之前就已輕松打破《西游伏妖篇》創造的上映前34小時預售破億的成績,成為國內預售最快破億的電影。另外,重映版《大話西游之大聖娶親》、周冬雨張孝全聯袂主演的《指甲刀人魔》也將亮相。(前沿新聞記者劉曉菁)
  《攻殼機動隊》從諸多漫畫、電影、電視劇中汲取了不少元素,但最令人可惜的是,這部視覺驚人的真人翻拍並沒有提供任何新意……詳細內容
  其實故事還是一如既往地簡單、有趣,人物性格也是和以往一樣,聰明、機智、幽默,善於與環境相適應的打斗。冰島冰穴戰、迪拜飆豪車、印度街頭魔術混戰、印度戰土狼……每一場都足以讓人激動……詳細內容
更多
·《攻殼機動隊》視效華麗 震撼視聽超乎想象
·周票房:《生化危機:終章》破多項紀錄奪冠
·天津周票房:《功夫瑜伽》逆襲奪冠 (1.30--2.5)
·天津周票房:《星球大戰外傳》登頂冠軍(1.3-1.8)
北方論壇網友:Amelie
不談膚色,其實寡婦姐的氣質非常適合演Major,Cyberpunk視覺效果也驚人的好。但好萊塢首先要搞清楚,押井守的原版之所以偉大,是因為帶著對靈魂與肉身、人生而為人的哲學思考,去掉了這個後電影就失去了ghost而只剩下shell?
前沿網友:帝國殘聯老乾部
視效很好,可是畫皮不畫骨。好萊塢只會一種改編方式:強行塑造反派,主角自我救贖,讓美式個人英雄主義膨脹到和原作格格不入。並且,我能說SJ之前的那個lucy都比她這個素子還要接近素子一點
微信網友:Cydeny
在法國看了首映。還原了原作的諸多場景,可惜精神上與原作相差甚遠,竟然將原作生生地改成了敵視科技進步的癡男怨女的前世恩怨......當結尾處說出『我知道我是誰』的時候,我就知道這部電影徹底淪為了典型的美國大片。
專題制作:鞏珂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